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接下來,我們還要去哪裡冒險呢?這次就讓JINS來告訴你,那些寶可夢教會我們的事!

日本銷售量第一眼鏡品牌JINS在2021年7月首次推出寶可夢眼鏡第一彈,即受到廣大粉絲及消費者們的熱情支持,因此在呼聲極高的狀態下,於2022年元旦再次推出寶可夢眼鏡第二彈,今天就讓COOL編來帶各位看看,第二彈有哪些亮點,是值得我們寶可夢粉粉關注的吧?

「寶可夢」自1996年誕生以來,不管在哪個世代都相當受到歡迎,每隻寶可夢都有他們的忠實擁護者!但初次接觸的讀者們,是不是會覺得「咦?啊不就是可愛小動物?」「到底魅力在哪?」其實啊,他們除了外型可愛,每個角色也都有他非常鮮明的個性和故事~因此我們今天除了會從三大主題來帶大家了解本次JINS的系列產品外,也會帶到一些些角色介紹喔!

人生中重要的事物  全部,都是寶可夢教會我的

小編覺得JINS這次對於產品系列的想法很棒,他們說挑選「眼鏡」就像是在挑選「寶可夢夥伴」一樣,要能跟你絕佳的配合、幫助你完成每一件事情等等!這次全品項共分為3大系列、24個款式,3大系列分別為能持續與強大對手戰鬥的妙蛙花、皮卡丘、噴火龍、卡比獸、拉普拉斯、水箭龜的「ICONIC系列」、伊布與8隻進化形的「TREND系列」,逐步變得強大的快龍、班基拉斯和多龍巴魯托3隻寶可夢的「CASUAL系列」。

先來說說ICONIC系列好了,這些鏡款上的寶可夢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質,就是他們都非常願意為了訓練家而奮鬥,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放棄,因此「因為有你,才能變得更強大」是小編對這一系列的註解,就像是皮卡丘在每一次的戰鬥中,儘管對手看起來非常強大,他都不會放棄,永遠都是正面迎戰,這樣的特質其實也就呼應到我們的款式造型,ICONIC系列相對來說,用色上都比較穩重,鏡腳上的配飾也都不會過於花俏,就像這些寶可夢夥伴給人的感覺!

那麼在TREND系列,小編下的註解就是「想變成什麼就能變成什麼」,為什麼這樣下呢?因為這個系列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伊布和他8隻的進化形,在寶可夢精靈裡面,伊布人氣排名位居如此前面就是因為他除了外型可愛,能力還很強大,這樣反差的性格特色,深深擄獲了許多寶粉們的心,也像是在對我們喊話說,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進化」成不同的自己!那在設計上就是因應不同的伊布進化型,在鏡腳尾端嵌入不同的造型剪影、圖鑑編號與鑲有其代表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JINS果然是既精緻又多樣吧!

最後就是CASUAL系列啦,以快龍、班基拉斯、多龍巴魯托這3隻擁有強大力量的寶可夢,有在追動畫的各位粉粉們,應該都知道這3隻寶可夢的特質,就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培養,但會變得強大」,在鏡款設計上,亮點則是在於JINS根據這3隻寶可夢精靈的顏色、性格去做搭配,沒有一致的公版款式,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獨立個體,希望能過藉此表達只要「跟隨自己的節奏就好,就算緩慢,也一定會變得強大」,如此這般勵志的訊息!

眼鏡盒眼鏡布也都是原創設計 你們想要的我們都知道!

三大主題系列的眼鏡布及眼鏡盒都有不同的設計巧思,像是ICONIC系列的眼鏡盒就是以雪山為意象,整個相當淨白而優雅,眼鏡布更是以6大寶可夢集結的設計為主;TREND系列想當然爾就是以如同伊布毛髮色調的淺棕色去製成軟式眼鏡盒,除了上方的鈕扣是以一般屬性的伊布為發想,眼鏡盒內側還有各種進化型屬性的特徵喔!最後的CASUAL系列也是相當反應出三隻「龍」的重點裝飾,相當簡潔而帥氣!

除了以上這些眼鏡款式&周邊外,這次只要購買全系列任一款式眼鏡,即附贈眼鏡同款的原創設計吊牌喔!(超可愛啦!COOL編已融化!)

More Info>>

JIN 台灣官方網站

JINS Taiwan FACEBOOOK

JINS Taiwan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