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踩踏事件鬧太大!DIOR 宣布 Travis Scott「Cactus Jack」聯名系列無限期推延

先前 Astroworld 演唱會因「踩踏事件」釀成悲劇,至今 Travis Scott 仍在為此高人數的訴訟案進行努力,不過在真正塵埃落定時,本人目前多項代言無疑皆已停擺,像是先前的 Fortnite、Nike 都在事發時正式宣告了這回事。但是延燒風波尚未熄滅,日前 DIOR 也公開發表聲明表示 DIOR x Travis Scott 的 Cactus Jack 聯名系列將無限期延期。

一切都取決於 Travis Scott

面臨這項訴訟案的後續處理

DIOR x Travis Scott 聯名系列原本預計為 2022 春夏登場,至於原因可想而知亦與 Astroworld 演唱會有關,目前無法確定該系列會何時發售,因為一切都取決於 Travis Scott 面臨這項訴訟案的後續處理,倘落能 Peace 的平息,那麼才有機會見到該次的重新釋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