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座駕|身家破億跩起來!「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曬 2,700 萬藍寶堅尼 Aventador

34 歲英國男星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憑藉《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跩哥馬份」一角知名度遍及全球,當時的他,頂著一頭梳理整齊的白金髮,跩樣令人印象深刻。與多數男人一樣愛車成癡的他,近日在社群網站曬出一輛要價新台幣 2,700 萬的藍寶堅尼 Aventador ,看了令人稱羨。

湯姆費爾頓憑藉《哈利波特》「跩哥馬份」一角走紅。
湯姆費爾頓。(圖取自 IG @t22felton

|湯姆費爾頓愛車如癡

湯姆費爾頓不只在電影中是貴公子,戲外也是好野人,淨資產高達 2,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5.5 億元)的他,經常在 IG 曬出各種豪華名車,包含英國百年車廠 Aston Martin、法拉利等,每台座駕都是許多人的夢幻車。

跩哥馬份

跩哥馬份
跩哥馬份
跩哥馬份
跩哥馬份

image via IG @t22felton

|湯姆費爾頓曬出 2,000 萬藍寶堅尼 Aventador

對藍寶堅尼情有獨鍾的他,從休旅車乃至超跑應有盡有,還曾開著價值 17 萬英鎊(約新台幣 632 萬元)的藍寶堅尼休旅車 Urus 到華納兄弟工作室。湯姆費爾頓先前才曝光一台要價 21.8 萬英鎊(約新台幣 813 萬元)的藍寶堅尼 Huracan Evo Spyder,近日又曬出在台起價新台幣 2,700 萬的藍寶堅尼 Aventador 超跑,消光的銀灰色外觀,看起來低調又不失霸氣。

湯姆費爾頓曬 2700 萬藍寶堅尼超跑 Aventador 。
湯姆費爾頓曬 2700 萬藍寶堅尼超跑 Aventador 。(圖取自 IG @t22felton

照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看了羨慕直呼「我的夢幻車~」、「這台車就是藝術」、「好車」。而該車款肯爺和小賈斯汀等人都有入手。

湯姆費爾頓憑藉《哈利波特》「跩哥馬份」一角走紅。
湯姆費爾頓憑藉「跩哥馬份」一角走紅。(圖取自 IG @t22felton

|《哈利波特 20 週年:重返霍格華茲》明年 1 月上檔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今年迎來 20 週年,《哈利波特 20 週年:重返霍格華茲》將於 2022 年 1 月 1 日上檔,原班人馬回歸,預告也在日前釋出,讓魔法迷期待不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