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D 剛復出就槓上「推特王」,嗆聲吃 T 嘴仍沒停過,賽後還互相「比讚」嘲諷!

當聯盟「推特王」 Joel Embiid 對上資深鄉民 Kevin Durant 時,會激盪出怎麼樣的火花?答案就是無數的話題和流量,在今天的比賽中,兩人發生口角衝突,也引起網路的熱議。

跨年夜 NBA 不打烊!昨日在台灣時間 2021 的最後一天,一樣有精彩的比賽上演。東區強權費城 76 人對上奪冠大熱門布魯克林籃網,雙方激戰到第 4 節, 76 人才在 Embiid 砍下 34 分的帶領下以 110 : 102 取勝。

其實這一場籃網在進攻端也發揮得很不錯, KD 復出轟下了 33 分, James Harden 也拿到了 33 分 14 籃板 10 助攻的「大三元」數據。然而他們全場發生了 17 次失誤,最終也為此付出代價。

此役的比賽中, Durant 和 Embiid 之間的互動很受矚目,當時 Embiid 在完成了一次「三分打」之後大肆慶祝,看不慣的 Durant 為隊友出氣、過去噴了幾句垃圾話。兩人也因此而槓上,就算裁判出面制止、各吹 1 次技術犯規,他們的嘴巴還是沒停過。

賽後,兩人依舊少不了交流, Embiid 比出手勢要 Durant 「回家」,而後者也回禮對他豎起大拇指「比讚」,彼此之間對抗的意味十足。

不過雖然在場上打得兇,但其實他們場下關係不錯,也彼此尊敬。 Embiid 散後就稱讚 Durant 說:「如果還有我認為可能比我更有天賦的球員的話,那絕對就是他了。」也表示他們都是爭強好勝的人,那些鬥爭都是為了贏球,但也欣賞彼此的比賽。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