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單品不夠看!法國時尚品牌 BLVCK 打造黑魂夜店舉辦「Let Go 嘻哈派對 」 星二代饒舌女歌手嗨翻全場!

黑魂品牌Blvck Paris 先前於信義遠百A13旗艦店封店舉辦Blvck 「Let Go」嘻哈派對,除了告別2021年的風雨,品牌更希望能藉由音樂抒發大眾這一年來的壓力,用正向的心態迎接 2022的到來。當晚邀請台灣女饒舌歌手創作人夏沐(Melo moon)驚喜現身演唱,當晚夏沐身著Blvck 浴袍與品牌運動內衣嗆辣現身,開場即和來自紐西蘭的Niski The Free表演一段即興演唱,多達9首嘻哈饒舌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也領軍嘻哈團體「八岐大蛇」演唱作品,展現歌壇新興的歌唱實力,彷彿瞬間置身夜店,為現場帶來充滿節奏的嘻哈音樂饗宴。Blvck 利用霓虹燈光打造夜店氣氛,從餐點到表演活動都傳遞著品牌多樣化的精神,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本次的嘻哈派對,堪稱是時尚圈年末活動的最高潮。現場星光熠熠,吸引藝術、音樂、時尚、潮流人士身著全黑盛裝出席,嗨翻信義區的週末夜晚。

夏沐(Melo moon)

Blvck Paris 創辦人、創意總監 Julian O’Hayon曾說道:「Blvck單色、奢華又簡約的風格,是展現我美學願景的品牌。」Blvck 2021 秋冬系列延續品牌簡約實穿的風格,透過流行剪裁、經典印花圖飾、純棉材質及混織喀什米爾羊毛等,為整個冬季保持溫暖,帶來舒適時尚的純色穿搭。

夏沐(Melo moon)

為慶祝2021年終,即將迎來嶄新的一年展望2022,Blvck Paris年終派對闊氣以軍刀削香檳歡慶。年終歲末送禮首選推薦,「BLVCK X COUP 聯名香檳系列」為BLVCK台灣亞洲首發並獨家供應。透過闇黑旅行箱、專屬品牌軍刀與香檳專用笛型杯一氣呵成,搭配百年香檳酒莊Dumangin J. Fils精心呈現的佳釀,將純粹極簡闇黑美學,從視覺延伸到嗅覺與味覺,呈現出最完美的感官饗宴,將火花帶進各種質感旅行及慶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