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年大戰再度暢飲台啤!海神主控布銳克曼轟 29 分 10 助攻,笑納本季第 5 勝!

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31日跨年大戰交手台啤英熊隊,海神隊身著跨年限定版寶藍色球衣亮相,一掃上周作客台中葳格太陽失利陰霾,首節海灌37分,在主控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雙十」29分、10助攻,外帶6籃板、2抄截,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25分領軍,及全場3321名球迷助陣,終場114比113暢飲台啤,笑納第5勝,續寫主場例行賽連勝紀錄。

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點點開花,打出37:25開局,上半場更一度領先到25分, 台啤下半場展開反攻,所幸吳怡斌關鍵板凳殺出。總教練喬伊斯(Brendan Joyce)特別點名「阿斌」,「他今天替補表現出色,也讓大家看到海神隊的板凳深度,板凳會是贏球的關鍵。」

前役失利,喬伊斯對球員喊話,「球季很長輸球難免,但希望大家專注在自己。今天對手台啤是歷史悠久且強勁的隊伍,末節球員有執行往禁區打,製造罰球機會任務,但罰球命中率還有待進步。」

變「髮」圖強的吳怡斌,今日頂著上周燙的捲髮登場,今上場15分鐘攻下7分、2籃板,「上場就是落實教練賦予任務,出手也有把握住,很高興能贏球,幫助球隊拉回士氣。」

高雄全家海神隊為2021年最後一天跨年大戰,特別製作跨年限定版球衣,球衣在公布後在社群掀起討論,布銳克曼昨天在社群看到也興奮不已。

布銳克曼說:「球衣我昨天在IG看到就很喜歡,特別的是有繡上中文名字,別具意義!今天穿著限定版球衣獲勝,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穿,多拿幾場勝利!」

吳怡斌直呼球衣很帥,「這顏色很酷,搭配球隊海神隊做海的寶藍色,另外球衣背號上的名字,跟原先英文名字不同,很久沒看到中文名了!」

有過SBL璞園、台銀、九太6年洗禮,「小林」林任鴻今年轉戰T1聯盟披高雄全家海神隊戰袍,開季至今6戰,林任鴻表現倒吃甘蔗漸入佳境。他說聯盟洋將多,場上的分工更顯重要,而身為鋒線能就做的就是把握外線空檔,加入高雄全家海神後,心態也成長不少。

林任鴻表示:「以前負面心態比較強,現在轉換正面心態,得到的回饋更多。告訴自己不要太執著再已經過去的事,要為下一場做準備」

總教練喬伊斯是有名的「雞湯大師」,林任鴻聽從女友建議,看書紓壓,雞湯類列入名單。

小林笑道:「看書讓心情平靜,像教練常講的話,之前在書有看過,『控制你能控制的』,譬如在場上,有時候會覺得應該要換我啊,但這些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應該要專注在上場能做到什麼。」

Source:T1高雄海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