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獅」外線連射狂砍 45 分創紀錄!攻城獅新年擊敗勇士成聯盟龍頭,網:今天是黑暗大法師吧

「法獅」外線連射狂砍 45 分創紀錄

P.LEAGUE+ 在 2022 第一天元旦就帶來精彩賽事,由富邦勇士於主場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即使攻城獅洋將「法獅」在新年就轟出新氣象,全場 27 投 17 中,以六成命中率與七成的三分球命中率,拿下 45 分、8 籃板、2 助攻、4 抄截的超強成績,一舉打破去年桃園領航猿里德的 43 分紀錄,創下 P.LEAGUE+ 單場最高得分,幫助新竹街口攻城獅新年開出紅盤,最終以 114:106 獲勝,戰績坐上聯盟龍頭寶座。

此役富邦久違派出身高 229 公分的馬爾他巨獸-德古拉出面迎擊攻城獅巨人-辛巴,一開賽富邦就在上週最佳球員石博恩與辛特力的帶領下,率先打出一波 7:0 攻勢,雖然林明毅砍進三分,暫時為球隊止血,但依然馬上被富邦拉開至雙位數領先。

沒想到當比分來到 18:6 之後,法獅猶如開啟進攻開關一般,連投帶切率領獅群回敬一波小高潮,正式將比分追平。而首節攻城獅也在法獅單節 17 分帶領下,以 24:21 暫時領先。

勇士

勇士
勇士
勇士

次節,法獅手感依舊火燙,上半場就投進 6 顆三分,拿下 29 分。雖然攻城獅將分數反拉開至雙位數,但富邦林書緯今日手感也不差,都能幫助球隊及時給予回擊,分數就一直在 10 分左右徘徊。下半場開始,在辛巴禁區逞威與法獅的外線砲火轟炸下,攻城獅持續擴大領先,反觀富邦只能靠著林志傑、辛特力、林書緯等人的零星攻勢,不讓比數繼續擴大。末節最後,富邦把握攻城獅幾次失誤,張宗憲上籃得手之後,比分只差 4 分,無奈後面又被辛巴三分打,終場攻城獅就以 114:106 獲勝。

本場比賽,攻城獅洋將連線合砍 68 分,法獅 45 分為全場最高,辛巴則是 23 分,第三高為林宜輝的 10 分;富邦方面,辛特力破壞力依舊,拿下全隊最高的 34 分,林書緯今日手感也十分火燙,以六成命中率繳出次高的 21 分,值得一提的是,傷癒復出的野獸林志傑也繳出 16 分的好成績,可惜法獅手感實在太過火燙。今日富邦勇士將在主場持續迎戰新北國王,請各位球迷不要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