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 羅跨年發「雞湯文」,期待 2022 曼聯能振作,卻被球迷嗆爆:「整篇文全都在自誇!」

2021 年已經結束, 2022 年即將展開,對每個人來說都充滿了新的希望。今天葡萄牙足壇巨星「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回顧了去年賽季的表現,但卻遭到球迷質疑,認為通篇都在誇耀自己的成就,一點也沒提到隊友和球隊。

C 羅在去年回到了老家曼聯,然而他的到來目前還沒有起到理想的效果,不但主帥背鍋出局,球隊在歐冠等大賽的情景也不是很樂觀。也讓他和球隊都飽受批評。

在 2022 年的第一天,C羅在 IG 上寫道:「 2021 年即將結束,儘管我在各項賽事中打進了 47 個球,但這一年遠不是一個輕鬆的年份。兩家不同的俱樂部和五個不同的教練。我和國家隊一起參加了歐洲盃決賽階段的比賽。此外,還有世界杯資格賽,仍有待在 2022 年確定結果。」

「在尤文圖斯,我贏得了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級杯,並成為意甲最佳射手,這讓我自豪。在葡萄牙國家隊,成為歐洲最佳射手也是今年的一個高潮。當然,我回到老特拉福德將永遠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具標誌性的時刻之一。」 C 羅如此寫道。

他也直言自己對曼聯目前的成績並不滿意,並鼓勵大家應該要踢得更好,「讓我們把這個新年之夜作為本賽季的轉折點吧 讓我們以更好的精神和更強的心態來迎接 2022 年。讓我們超越自己,讓我們高高飛翔進,讓這個俱樂部回到屬於它的地方!加入我們吧,我們期待看到所有人。」

不過這樣一篇文章,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買單,紛紛吐槽道:「全是自誇,隻字未提隊友和教練的支持」、「你來了就是轉折,沒有你的曼聯隊難求一敗,剛創造客場連續不敗記錄,你來了後曼聯瞬間就淪落到了保級隊水平」、「雖然羅不露肉就是進步,但發這種雞湯文還真是為了噁心人」、「教練殺手」。

Source: C 羅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