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台灣人真的有料!?獵鷹簽下阿提諾後擺脫墊底,球迷樂道:「得阿提諾者得天下!」

台灣男籃有救了?本來一勝難求的臺南台鋼獵鷹,在中華隊新援阿提諾以第三類球員身份加入後,產生了強大的正面化學效應。今日再以 132 : 113 擊敗桃園雲豹拿下第二勝,也讓球迷打趣表示「是否要爭冠軍了?」。

獵鷹本季開季狀態低迷,陣中本土球員和其他隊有所落差,因此一勝難求。但在洋將全數登入、又得到阿提諾這個規則內的超級大「 Bug 」之後,他們開始展現出競爭力。

此役獵鷹洋將陳內斯也首次亮相,他在有限時間內表現不錯,雖然上半場沒什麼機會出賽,但在第四節只打 10 分鐘就投進了 4 顆三分球。另外賈西亞也得到了 24 分 8 籃板;至於本土球員方面,劉人豪繳出 13 分 7 助攻 2 抄截為最佳。

獵鷹總教練吳志偉受訪時說:「下半場我們改俵防守戰術得到了很好的效果,因為陳內斯剛結束自主管理,也讓他上場試試水溫,狀況還算是不錯,也算是一個不錯的game shooter。」陳內斯本人也表示:「很高興可以參與這個團隊,我們有很棒的教練團、很棒的球員,我今天也樂在其中!」

而作為台鋼獵鷹禁區扛壩子。而阿提諾今天轟下 41 分、 22 籃板、 8 助攻的好成績,他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很興奮可以參與第一個主場賽事,之前看電視上我們的主場非常熱血,今天算是親身體驗到了,團隊也都打得很好,明天繼續加油。」

而看到獵鷹因為阿提諾一人的加入而改頭換面,球迷自然也是相當興奮,紛紛留言表示:「獵鷹已經飛了」、「得阿提諾者得天下」、「拜託別操他 國際賽他是最重要的」、「這數據太猛了吧」。

Source:臺南台鋼獵鷹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