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喬丹、 Kobe 都未曾做到! DDR 連兩場命中壓哨絕殺, NBA 史上第一人!

真的有天天壓哨絕殺的啦!本賽季轉隊公牛的「 DDR 」 DeMar DeRozan 新的一年不再讓當悲情人物,連兩場比賽上演槍響絕殺,成為 NBA 史上第一位在「背靠背」比賽中命中壓哨絕殺的球員!

上一場對溜馬, DeRozan 在讀秒階段連拿 5 分,包括終場前12.4秒從後場推進後、用騎馬射箭的方式投進大號逆轉三分,帶領球隊驚險的拿下勝利。沒想到,相同的戲碼會在隔天再度上演。

今天面對巫師,公牛又是陷入苦戰,在巫師前鋒 Kyle Kuzma 於第 4 節最後 4 秒投進三分球後,球隊落後 2 分。暫停過後, DeRozan 接球並運球到底線,在幾次假動作後,在對方兩名球員的封蓋下將球投出,命中這顆逆轉比賽的壓哨三分,也讓全場陷入瘋狂。

根據聯盟有紀錄以來,從來沒有球員能在「背靠背」連兩天的比賽中命中壓哨絕殺,無論是 Michael Jordan 、 Kobe Bryant 、 LeBron James 、還是 Kevin Durant 都沒能做到, DeRozan 是達成此成就的第一人!

DeRozan 這一場拿到 28 分 9 籃板 5 助攻, Z. LaVine 狂砍下 35 分, N. Vucevic 取得 22 分 12 籃板的數據, C. White 則是射下了 20 分,這4名先發主力,攜手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其實巫師此役輸球也怪不了別人,他們最終以不過才輸 1 分而已,而那 1 分卻是他們自己讓的。在本場比賽一次暫停回來之後,巫師場上居然有 6 名球員,他們也因此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若是沒有這樣的失誤,他們還有打延長的機會。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