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有那麼像?《哈利波特 20 週年》紀錄片上線,「妙麗」艾瑪華森童年照被抓包放錯人啦!

隨著《哈利波特》電影上映 20 週年,影迷們眾所期待的紀錄片特別節目《重返霍格華茲》也在 2021 開春第一天於 HBO GO 上線了,台灣的網友們也能在 CATCHPLAY+ 同步收看喔!這部製作特輯中不但釋放出多支隱藏版的幕後花絮,而且還幾乎邀請了所有主演的演員們親臨現場,和影迷們分享當年拍攝的小故事。

雖然紀錄片的確勾起了所有哈利波特迷濃濃的情懷,不過很快的就有眼尖的觀眾發現製作組犯了一個極其尷尬的小錯誤。在其中一幕介紹「妙麗」艾瑪華森童年的段落中,螢幕上的影像居然誤植了另外一位當紅女星——艾瑪羅伯茲的照片。而艾瑪羅伯茲還曾經在個人的 Instagram 發佈過這張頭戴米老鼠耳朵的可愛萌照,雖然大大的眼睛和淡棕的髮色確和艾瑪華森有點神似,但如此不專業的錯誤還是成為了網友的笑柄啦!

https://twitter.com/vee_delmonico99/status/1477258123228368896

雖然目前華納並沒有對這個尷尬的小錯誤發出道歉或是任何聲明,也有許多網友推測華納很有可能將默默的把認錯人的照片剪掉後重新上架,不過被抓包之後看來是很難在網路上抹掉痕跡囉!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