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牌熊 NFT 開賣秒殺爽收 2.8 億!周杰倫再合體阿信潮牌推聯名商品

新興加密貨幣「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值化代幣)近來在全球掀起熱潮,利用區塊鏈技術販售數位收藏品,作品無法被竄改,被視為加密貨幣圈的明日之星。「周董」周杰倫也跟上潮流,推出 NFT「Phanta Bear」 ,元旦開賣即秒殺,新年第一天就進帳 2.8 億。

周杰倫推出 NFT「Phanta Bear」。(圖取自 IG @jaychou

|周杰倫推出小熊 NFT「Phanta Bear」開賣即秒殺

周杰倫的潮牌「PHANTACi」與 Ezek 平台合作,推出聯名小熊 NFT「Phanta Bear」,限量 1 萬個,於 2022 年第一天 11 點正式開賣,一上線就秒殺,每顆的鑄造價格為 0.26 以太幣,換算約為 1000 美元,總共進帳 1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8 億元),周杰倫也在 IG 發限動曬出身穿球衣的爆炸頭小熊,開心寫下「哥收到的第一個特別禮物」。

周杰倫推出的 NFT 潮流熊一開賣就秒殺。(圖擷自 IG @jaychou

如今「Phanta Bear」在次級市場的價格翻倍,空降成為「Opensea」熱賣 NFT Top6 , 24 小時交易量排名一度飆升到第四名,超越流行天王小賈斯汀的概念 NFT ,榮登藝人概念聯名 NFT 全球冠軍。

|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推出聯名商品

周杰倫將和阿信推出聯名商品。(圖取自 STAYREAL 臉書)

周杰倫的潮牌「PHANTACi」加碼宣布與五月天阿信主理的潮牌「STAYREAL」推出全新聯名商品「FRIDAY CLUB周五俱樂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