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讓漫威專美於前!2022 年將登場「DC 英雄」電影/影集總盤點!蝙蝠俠、黑亞當、閃電俠…

繼 2019 年推出《蜘蛛人:離家日》後,漫威影業在疫情影響和宇宙未來規劃下,睽違兩年才再次跟影迷見面,藉由《黑寡婦》、《尚氣與十環傳奇》、《永恆族》以及《蜘蛛人:無家日》等一連串的電影轟炸,向世界揭示了他們的強勢回歸,這似乎讓今年僅有兩部新片《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自殺突擊隊:集結》的 DC 顯得黯淡,不過 DC 的粉絲們千萬不用擔心,2022 年將是 DC 大放異彩的一年!今次,編輯便是要盤點蝙蝠俠、黑亞當、閃電俠等一系列 2022 將要登場的 DC 超英電影和影集,深愛 DC 宇宙觀的讀者們勢必要將以下作品加入今年必看片單!

新版蝙蝠俠 The Batman,將於3月上映

Robert Pattinson 所飾演的蝙蝠俠

,相信有在關注 DC 系列的讀者們,對於 2022 年最期待的作品莫過於將要在 3 月上映的新版《蝙蝠俠》。這個由 Robert Pattinson 所飾演的蝙蝠俠,有別於以往我們對該角色的認知,是更加衝動、暴力且充滿復仇黑暗思想的 Bruce Wayne,他嫉惡如仇,恨不得將高譚市的腐敗和醜惡一掃殆盡,卻也因此容易深陷其中,而不只是角色本身,作為故事舞台的高譚市,也和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中所展現的寫實風格不同,更偏向原作中所營造的黑暗奇幻城市,卡通感更重、架空感也更為強烈。

photo via warner bros

新版蝙蝠俠 The Batman,經典反叛一一登場

除此之外,數位經典反派的登場也令人相當興奮,由 Paul Dano 所飾演的「謎天大聖」將是本作中的主要反派,由 Colin Farrell 所飾演的「企鵝人」也將一同參戰,而其中討論度最高的當然是由 Zoe Kravitz 所飾演的「貓女」Selina Kyles,從預告中她和蝙蝠俠的互動來看,不免讓人期待這對 CP 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如果你也好奇這部作品能將 DC 招牌的黑暗美學帶至什麼樣高度,3 月 2 日敬請期待!

是 DC 數一數二強大的角-黑亞當 Black Adam

由巨石強森所主演的 DC 反英雄黑亞當可謂是 DC 數一數二強大的角色
photo via IMDb

由巨石強森所主演的 DC 反英雄黑亞當可謂是 DC 數一數二強大的角色,其力量來源與在 2019 年於個人電影中登場的「沙贊」Billy Batson 相同,事實上,他正是最初擁有沙贊能力的超人類,然而,不同於將力量用在正途的沙贊,黑亞當濫用自身強大力量,因而被封印起來,本作便是講述其封印被意外解開,黑亞當甦醒後的故事。該片的美國上映時間為 7 月 29 日,台灣時間則待公布,儘管目前資訊還尚未足夠,不過光看前導預告就已讓人十分期待這位能與超人匹敵的強大反英雄登場!

DC 宇宙重啟的起點-閃電俠 The Flash

photo via IMDb

預計於 11 月 4 日在美國上映的《閃電俠》,將以該英雄甚至整個 DC 宇宙最知名的故事「閃點」為主要背景,因此我們不只可以在預告中看到來自不同時間線的閃電俠,由 Michael Keaton 所飾演的 80 年代經典蝙蝠俠也將在這部電影中登場,經典的蝙蝠裝、蝙蝠洞場景想必會讓不少老 DC 迷感到驚喜,此外,本作也可能會為整個 DC 宇宙帶來重大影響,甚至是將先前成績不溫不火的 DC 宇宙重啟的起點,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

水行俠 2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水行俠 2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photo via wikipedia

目前官方尚未釋出過多關於《水行俠 2》的消息,我們只能知道主演 Jason Momoa 以及 Amber Heard 都將會回歸,並且會延續導演溫子仁一貫的恐怖風格,藉此表現未知海底世界所能造就的恐懼感和駭人氛圍,除此之外,水行俠的全新戰服也已曝光,相比於第一集中亮相的華麗金色戰衣,本套深色系隱形戰服更加低調、沉穩,整體也更具流線感,肯定能讓我們看到截然不同的 Arthur Curry,讀者們是否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水行俠 2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photo via @prideofgypsies

和平使者 Peacemaker

和平使者
photo via IMDb

如果你有看去年由 James Gunn 所執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你一定知道「和平使者」這個角色!即便在如此精彩、如此豐富的自殺突擊隊中,和平使者也仍然是注目度相當高的角色,因此在結束電影的拍攝工作後,James Gunn 就馬上開始拍攝這位魅力角色的獨立影集作品。

從預告中,我們可以得知該影集是緊接著電影劇情,和平使者為了減刑而持續作為 Amanda Waller 的棋子執行危險任務,整體風格也同樣延續電影的無厘頭嘴砲調性,當然,我們也預計能看到對於該角色內心和成長歷程的深入探討,如果你很喜歡《自殺突擊隊:集結》,如果你著迷於 James Gunn 的執導功力,這部影集將會在 1 月 13 日於 HBO Max 上架。

推薦文章:不再是印象中的陰沉美型「暮光男」!盤點新版《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的時髦形象和魅力造型!

推薦文章:Robert Pattinson 挑戰第六代蝙蝠俠!《蝙蝠俠 The Batman》2022 超精彩全新預告釋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