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戰鬥民族!《神鬼獵人》情節真實上演,俄羅斯拳手遭遇熊襲!開 4 槍、狂捅數刀反殺...

俄羅斯拳擊手Ilya Medvedev獨自殺熊。(圖/翻攝自推特)

真不愧是戰鬥民族啊!原來 Leonardo DiCaprio 在《神鬼獵人》中徒手殺熊的英勇表現是真的存在於現實。俄羅斯拳擊手 Ilya Medvedev 在去年 10 月遭棕熊攻擊,他雖身受重傷,但仍持刀將對手給捅死,相當威猛。

時間發生在 2021 年的秋冬之際

時間發生在 2021 年的秋冬之際,當時 Medvedev 和朋友去釣魚,結果途中遇到了一隻兇性大發的熊,其中一位 48 歲的朋友當場就慘死在那。之後他本人也遭到了攻擊,雖然持獵槍朝熊開了 4 槍,但還是被壓在身下,多處受到撕咬傷。

不過 Medvedev 之後腎上腺素噴發,夫從口袋裡摸出了一把刀,並用刀刺了熊幾下,後者因此重要器官受到重傷,在退卻之後不久即死去;他也因此挽救了自己和另一名 41 歲朋友的兩條命。

Ilya Medvedev。(圖/翻攝自推特)

Medvedev 的臉和身體多處受傷

後來,臉和身體多處受傷的 Medvedev 搭船去醫院治療,儘管情況危急,但所幸治療處理之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他正在進行復健訓練,並接進行全面的整形手術來恢復面貌。

Ilya Medvedev。(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拳總( AIBA )聲明將為其支付所有的醫療費用,官方也發布聲明表示,「我們已與其家人聯繫,並將為此提供支援,他在這樣艱難的處境下證明自己是個勇是,祝他早日康復。」

而這一事件也傳到了 2012 年敦奧運會金牌得主 Egor Mekhontsev 的耳中,在知道了 Medvedev 的英勇表現後,稱其為「真正的英雄」。

Source:紐約郵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