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硬!?威少失誤太多、詹皇為其緩頰,本人卻在受訪時打臉:我不認為自己打很爛...

洛杉磯湖人今日以 108 : 103 在主場擊敗明尼蘇達灰狼,取得 2 連勝,勝率也重回 5 成。不過「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仍然有失誤過多的問題,但他本人卻嘴硬不認錯,直言這是比賽的一部分。

這一場湖人籃板比對方少了整整一倍,但在對方兩大主將 Karl-Anthony Towns 和 D’Angelo Russell 都沒打,因此他們最終還是在第 4 節成功逆轉。威少此役雖有 20 分 3 籃板 5 助攻,但卻發生了 9 失誤。

這一整季威少都有這樣的問題,不僅投射不穩定,而且一些莽撞的失誤,常常斷送球隊的節奏。不過他的隊友紛紛在賽後為其緩頰說,至少他在下半場有所改進。

詹皇表示,「當然,他自己對於今晚他的那些失誤也很自責,特別是上半場的。他在下半場解決了問題,只出現了 2 次失誤。這導致我們可以得到出手機會,當我們得到出手機會,我們就是一支很棒的球隊。」

而「甜瓜」 Carmelo Anthony 則說:「我不認為我們有必要去對他在在場上做什麼說教,——關於失誤或類似的事情——反正他已經為此而自責。我們只需要支持他,讓他自己解決問題,我們會一直站在他身邊。」

不過威少本人似乎並不認為自己有需要「自責」,當一名記者表示他在第四節之前打得很糟時,他強力得反駁表示不同意。「我不同意你說我這場狀態不佳的說法。我覺得自己打得還不錯。我的比賽不會基於投籃或者是否出現失誤而被定義。我會投丟一些投籃,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被允許投丟投籃,我能這樣做,和其他球員一樣,能投丟投籃,我也能失誤,我能這樣做,這都是比賽的一部分。」

只能說 Westbrook 對於比賽有他自己理解的一套,但這樣的內容說是打得不錯,相信很多人都無法接受。而且他這樣回覆,無疑也是打了幫他說話的隊友一臉。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