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包行為連本尊也受不了?莉莉柯林斯無奈合影《艾蜜莉在巴黎》惡搞塗鴉海報表情太傳神!

Netflix 的熱門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已經在 12 月份正式上線了,相信許多網友都已經迫不及待的全季光速追完了吧!不過這一季中女主角艾蜜莉的種種行徑卻惹來不少爭議,許多網友都形容艾蜜莉這一季根本就是「雷包同事」+「綠茶婊」的集合體。

不光是台灣網友這樣認為,艾蜜莉在劇中的各種天兵行為在國外觀眾的眼裡或許也是同樣的惱人。有趣的是,最近主演的莉莉柯林斯也分享了一張在紐約街頭影集海報被搞笑塗鴉的照片,女主角艾蜜莉精緻可愛的臉龐居然被加上了駭人的紅眼睛以及不知所謂的惡搞插畫。但莉莉柯林斯似乎完全沒有不高興,還在 IG 中幽默的寫道「我不能說我喜歡這個新造型,不過我會努力的。」

就連莉莉柯林斯的導演老公 Charlie McDowell 也相當配合的演上了一段「當場被嚇跑」的有趣影片。各位在追劇過程中覺得自己不斷被艾蜜莉「惹到」的觀眾們,是不是也覺得這張海報說出了你的內心 os 呢?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