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客串《華燈初上》被酸演技差蹭大咖! 9m88 霸氣曝真相:受導演邀請

爵士女伶 9m88 憑藉與 Leo 王合唱的歌曲〈陪你過假日〉迅速竄紅,慵懶嗓音擄獲大批樂迷的喜愛。近來她客串火紅的 Netflix 台劇《華燈初上》,卻被網友批演技差、蹭大咖,質疑她背景很硬。對此, 9m88 親自曝真相,高 EQ 回應獲得外界讚賞。

9m88。(圖取自 9m88 臉書)

|9m88 客串《華燈初上》第二季被質疑背景硬

《華燈初上》第二季於去年 12 月 30 日上線,演出陣容豪華加上燒腦劇情,引發網友熱議,還掀起全民追兇潮。歌手 9m88 這回為影集獻唱插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還客串尬一角,讓歌迷相當驚喜。然而,卻有網友在社群留言寫道「9m88 尷尬死了,不會演戲還來蹭大咖的光環超好笑,到底是背景多硬?」

9m88(左三)客串《華燈初上》第二季。(圖取自華燈初上臉書)

|9m88 高 EQ 回應酸民

這名網友的批評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9m88 在底下發出兩點聲明,第一是「我沒有簽任何公司,所有事物都是我與團隊一手協調努力,沒有任何背景加持。」至於這次的客串演出, 9m88 也回擊對方「這次的客串,是導演邀請的」。

9m88 回應網友質疑。(圖擷自 IG @9m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