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tich 他*的是什麼?」,「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新節目神發言笑翻眾人!

全世界最火紅的廚師莫過於《地獄廚房》中的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了,他精湛的廚藝與極度暴躁的個性擄獲了大批觀眾的心,一向有話直說的他在節目中的每個舉動都吸引著大家的注意,也是各大迷因的基本素材,近日戈登拉姆齊在新節目《Next Level Chef》中訪問選手 Tricia Wang 時,因為不知道知名實況平台 Twtich 為何物,在節目中直說:「Twtich 他*的是什麼?」,逗得觀眾們捧腹大笑,之後 Tricia Wang 擷取了該節目片段發表在 Twitter 上,觀眾紛紛留言朝聖,戈登拉姆齊也直接在 Twitter 上標註 Twitch 希望他們能告訴他這到底是什麼,我們的「地獄廚神」還是一樣的笑料滿滿啊!

爆笑訪問片段引來百萬關注!

事發原因是戈登拉姆齊在節目《Next Level Chef》挑選團隊成員時,選中了一名平時在 Twtich 上直播自家廚房料理過程的實況主 Tricia Wang,而當戈登拉姆齊詢問 Tricia Wang 平日的工作時,Tricia Wang 表示自己在 Twtich 上直播維生,戈登拉姆齊馬上疑惑的問道:「What the fu*k is Twtich?」,該片段被 Tricia Wang 發佈在 Twitter 上後,馬上引來了百萬的觀看數,同時還留言:「大家都從 Twtich 上看你節目的(哭臉)。」,實在是太好笑了!就衝著這句話,也讓戈登拉姆齊的新節目瞬間充滿了話題性。

戈登來自靈魂的質問再度笑翻眾人

電子舞曲音樂廣播頻道 Diplo’s Revolution SiriusXM 節目總監 Eric Hamilton 在 Twitter 上說道:「當所有觀眾都在 Twitch 上看他節目時,他卻不知道 Twitch 是什麼,太好玩了!」,戈登拉姆齊轉推了此推文並且標註 Twitch 說道:「嘿,Twtich 你可以教教我你到底是什麼嗎?」,Twtich 也幽默的回應道:「那是當然,不過要做就做大的。何不我們教你怎麼在上面直播,你來教教我們怎樣正確地做威靈頓牛排如何?」,這一系列的留言實在太有趣,讓大家的一天瞬間變得超歡樂,當然也無限支持戈登拉姆齊在 Twtich 上出道,好想看看他與觀眾直接的互動,肯定很好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