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拓海的徒弟來了!《頭文字 D》續作動畫化消息確認!

日本漫畫家重野秀一的《頭文字 D》系列,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經典的賽車競技代表作品,尤其是當時周杰倫與陳冠希所演出的真人版電影,更是掀起了一股史無前例的熱血賽車風潮,每個男人都夢想著像主角藤原拓海一樣,開著 AE86 在秋名山上盡情飆速飄移,而其系列續作《MF GHOST 燃油車鬥魂(MF ゴースト)》,官方正式宣佈其動畫化的消息,預計將在 2023 年開播,只是目前 2022 年才剛開始,對於動畫播出還要等待一年以上的時間,等不及的粉絲們就看看目前釋出的宣傳海報以及特報 PV 止止渴吧!

《頭文字 D》續作《MF GHOST 燃油車鬥魂》

《MF GHOST 燃油車鬥魂(MF ゴースト)》故事設定在《頭文字 D》的二、三十年的西元 202X 年,此時所有使用汽油的內燃汽車皆已停產,取而代之的則是電動車與氫燃料車。但在熱愛賽車的日本誕生一項以市區、山路與高速公路為賽道的汽油類汽車賽事「MFG」,賽事以網路直播的方式推送至全球各地,觀眾人數超過 3000 萬,而畢業自英國知名賽車學校的 19 歲天才賽車手片桐夏向,來到了日本參與「MFG」,除了掀起了一場熱血至極的競賽風波外,片桐夏向與女主角西園寺戀的感情也相當的受到人矚目。

關注《頭文字 D》系列的觀眾們肯定相當好奇原作魅力爆棚的主角藤原拓海之後的發展?在本作中拓海成為了職業賽車手,並前往英國參加拉力賽,用了 3 年時間成為了拉力錦標賽的冠軍,但在某次賽季開幕前試車時,因車輛傳動軸破損,拓海連人帶車墜下山谷導致重傷,漫長的休養之路讓他不得不宣告結束職業生生涯,而後轉戰成為皇家多寧頓公園賽車學校(RDRS)的講師,同時也是本作主角片桐夏向的師父,夏向使用的汽車為「TOYOTA 86」,宣傳影片中即可見到它的身影,不知屆時會不會再度掀起一波賽車狂潮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