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明星》藍隊網內互打?頑童小春批某隊長「第二季沒來過半次」掀論戰

頑童 MJ116 成員小春去年參加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因表現出色獲選為藍隊隊長,他為了節目卯起來魔鬼訓練,不但全心投入比賽,還很照顧同隊成員,在節目中賣力的模樣圈粉無數。隨著第三季開播,節目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焦點,曾為隊長的小春似乎對某任隊長不甚滿意, 4 日突在社群網站發文意有所指的開嗆,被外界認為是在影射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

頑童小春批某隊長「第二季沒來過半次」掀論戰
小春曾任藍隊隊長。(圖取自 MJ116/Kenzy Chou 臉書)

|胡宇威評論《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先前傳出《聲林之王》女歌手李芷婷經常缺席團練,讓藍隊領隊錢薇娟不滿,李芷婷後來為此道歉。 4 日,作為第一季主力和藍隊隊長的男星胡宇威被問到此事,他表示自己尚未以學長身份回去陪練,但他認為即便只是節目還是要全心投入,而隊長要加油,還表示如果隊長是自己一定會追蹤,若錢姐錢薇娟有需要,他絕對會出面相助。

|小春突發文劍指藍隊某任隊長

同一天,第二季藍隊隊長小春突然在臉書發文寫道「對於一個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的人發言實在是覺得蠻趣味的,到了第三季了,好像也沒出現過半次!要加油啦!真的做一下實質的來看看!才會讓人信服!真正熱愛運動的人,絕對是無私的奉獻」,雖未指名道姓,但從內文到他在留言區說的「誰隊長就誰啊」,種種線索都指向胡宇威。

頑童小春批某隊長「第二季沒來過半次」掀論戰
小春的發文被解讀是針對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圖取自胡宇威 Geo Fans Club臉書)

網友反應兩極,「藍隊應該一家親」

此文一出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小春的發文是在情緒勒索,質問「為何一定要回去陪練」,況且胡宇威第一季拼到腳骨折,結束後還得拍戲,也有人指出如果沒有第一季開疆闢土,哪來的第二季,要小春知足感恩,但也有粉絲反擊「一堆酸民到底是哪來的資格對小春指手畫腳?」、「要說為藍隊做了什麼,小春絕對做得比你們這些只會打字人多吧」。還有不少藍隊迷緩頰「藍隊應該一家親」、「身為藍粉…拜託不要內鬨,大家都是為了藍隊好」、「藍隊都是一家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