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力女超人超愛「做人」!蓋兒加朵曬慵懶床照自爆:每週一次也 OK

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憑藉《玩命關頭》系列闖出知名度,之後主演 DC 電影《神力女超人》人氣暴漲,紅遍全球,事業再攀新巔峰。蓋兒加朵和以色列企業家結婚近 13 年,育有 3 千金,一家五口幸福和樂。去年 6 月才喜迎三寶的她,近日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卻語出驚人表示「我超愛生小孩」。

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憑藉《玩命關頭》系列闖出知名度
蓋兒加朵外型亮眼。(圖取自 Gal Gadot 推特)

|蓋兒加朵受訪時自爆「超愛生小孩」

蓋兒加朵近日登上時尚雜誌《InStyle》封面人物,接受專訪時自爆「我超愛生小孩,如果可以,每週生一次也 OK!」蓋兒加朵不諱言懷孕過程很艱辛,但能創造生命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而一般人難以忍受的生產疼痛指數,蓋兒加朵卻說的雲淡風輕,令人不禁讚嘆「真的是神力女超人」。

蓋兒加朵曬慵懶床照
蓋兒加朵曬慵懶床照。(圖取自 Gal Gadot 推特)

|蓋兒加朵公開慵懶床照

事後,蓋兒加朵也在個人社群網站曬出當天拍的時尚大片,最引人注目的當屬慵懶床照。照片中,蓋兒加朵下身只穿著內褲,蜜大腿一覽無遺,慵懶坐臥在床,床上還放了一本書,文青感十足,而她對著鏡頭放電的撩人模樣,讓人看了心癢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