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版本美照零重複全收才是完整體!女神巫苡萱實體寫真絕對讓你《苡見鍾情》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巫苡萱,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般的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其甜美笑容迷倒大批粉絲。性格活潑可愛,是綜藝節目的常客,近年來更陸續接下《懿想天開》和《星光歡樂城》的主持棒,亮眼外型吸粉無數。人氣水漲船高的她,繼先前推出的《苡見鍾情》數位寫真後,現在加碼發行實體寫真書。

巫苡萱實體寫真書《苡見鍾情》即將開賣。(圖取自巫苡萱 Ava Wu臉書)

|巫苡萱實體寫真書《苡見鍾情》開賣倒數

巫苡萱近日親自在 IG 宣傳個人實體寫真書《苡見鍾情》,相較於首本寫真書《天天和你在苡起》的歐美風,巫苡萱這回走日系風格,可愛、性感、優雅通通有,雖說是清新純樸路線,但該給的粉絲福利一點都沒有少,巫苡萱也預告會有大尺度的突破,入手絕對驚艷。

巫苡萱親自宣傳寫真書。(圖取自 IG @avawu0726

|實體寫真+數位版本才是完整體

值得一提的是,《苡見鍾情》實體版和數位版的照片不一樣,誠意十足,其中特裝版還包含全新未曝光性感海報 1 款以及特選巫苡萱應援毛巾(3 款隨機出貨)。而這也是巫苡萱最後一本寫真書,只能說不收絕對會後悔槌心肝。

《苡見鍾情》實體寫真書現正熱賣中,尖端書城及各大通路皆可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