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復古跑鞋登場!YouTuber「77老大」上腳 Reebok CL Legacy AZ 化身潮流型男

YouTuber「77老大」上腳 Reebok CL Legacy AZ

生活由一連串選擇組成,當面臨人生的交叉口,你有勇氣改變嗎?在2022新年的開端,Reebok《Life is》三部曲持續帶領大眾品味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傳遞正向力量。繼動力火車首發揭露「Life is不斷歷練」後,Reebok 正式宣告第二篇章:「Life is不畏改變」,並重磅邀請到知識與帥氣兼具的百萬人氣 YouTuber「77老大」跨刀,穿上CL Legacy AZ鞋款化身潮男,用他的親身故事鼓勵所有人放膽踏出舒適圈!

知識與帥氣兼具的百萬人氣YouTuber「77老大」跨刀,穿上CL Legacy AZ鞋款化身潮男,用他的親身故事鼓勵所有人放膽踏出舒適圈!

說到77老大,大家第一時間肯定會聯想到他累積百萬訂閱數、充滿各式題材的YouTube頻道,外表看似痞痞的他,不僅總是幫粉絲解決健康、美容的疑難雜症,更是精闢剖析兩性觀點,成為男男女女的感情教戰指南。短短兩年半,77老大創作了400支影片,片中推薦的中藥材更曾造成全台缺貨,旋風式強力圈粉,一舉在2021百大網紅人氣票選中奪下第一。然而在成為影音創作者前,77老大不折不扣是任職於長庚醫院的中醫師,從身穿白袍的醫生到手持鏡頭的Youtuber,看似截然不同的職涯發展,77老大卻有一套自己的哲學。

短短兩年半,77老大創作了400支影片,片中推薦的中藥材更曾造成全台缺貨,旋風式強力圈粉,一舉在2021百大網紅人氣票選中奪下第一。然而在成為影音創作者前,77老大不折不扣是任職於長庚醫院的中醫師,從身穿白袍的醫生到手持鏡頭的Youtuber,看似截然不同的職涯發展,77老大卻有一套自己的哲學。

「在診間裡,我每15分鐘可以為一位病人看診;但藉由一支15分鐘的影片,卻能夠影響成千上萬的人」。面對大眾的疑問,77老大總不厭其煩的傳達他的理念。但令人欽佩的不只是他努力發揮影響力讓大眾變得更美、更健康,而是他不戀棧順境去挑戰未知,勇於改變的勇氣,這正是Reebok「Life is不畏改變」的最佳詮釋。此外,77老大更強調,許多人視他為轉行,但他的初心其實始終如一,只是透過不同方式發揚中醫,以淺顯易懂的內容讓大家了解老祖宗的智慧,使生活變更好。

此次Reebok《Life is》企劃中與77老大最速配的鞋款即是CL Legacy AZ。CL Legacy AZ於2021年8月首度推出後即大受好評,其復古又帶有現代流線感的外型,同時承載著Reebok兩雙經典鞋款的印記,包含70到80年代廣為人知的AZTEC II跑鞋鞋頭輪廓,再結合CL Legacy的鋸齒狀大底與上揚式鞋後跟來畫龍點睛。就像77老大一樣,將傳統的醫學加入新的演繹方式,不僅激發出新的火花,更吸引到大批年輕粉絲追隨。而Reebok也持續加入新元素,攜手韓國知名潮牌Romantic Crown打造CL Legacy AZ聯名款,並因應都市生活概念,設計具有防風保暖效果的CL Legacy AZ-GTX白標系列,推陳出新。

reebok

reebok
reebok

CL Legacy AZ的Romantic Crown 聯名系列共2色,售價為2,850元;GTX系列也有2色選擇,售價為3,250元。即日起在Reebok官方網站及指定店點販售,欲知更多商品資訊,敬請密切關注Reebok Taiwan官方平台及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