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湯姆霍蘭德空中驚險逃生,大展絕佳身手!暢銷電玩《秘境探險》真人電影官方獨家片段!

索尼互動娛樂(SIE)旗下工作室頑皮狗開發的暢銷動作冒險遊戲《秘境探險》,其由《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變形金剛》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主演的真人同名改編電影即將在今年 2 月 17 日於台灣上映,電影交由《猛毒》與《屍樂園》的導演魯賓弗來舍(Ruben Fleischer)擔任,故事將從電玩經典角色奈森德瑞克與維特蘇利文初相遇時說起,兩人為尋找失落的寶藏踏上冒險之路。官方今日(5 號)釋出了電影中的部分片段,為之前預告中的空中飛機戰部分,其精彩程度根本意圖讓人直衝影院啊!

湯姆霍蘭德空中大展身手!

預告中奈森德瑞克(湯姆霍蘭德飾演)和維特蘇利文(馬克華伯格飾演)正與《安眠書店》塔蒂嘉布莉兒(Tati Gabrielle)飾演的反派對峙,在過程中奈森德瑞克的腳不慎被正從飛機掉落的貨物綁帶纏住,整個人被捲入半空中,在掙脫的同時還要躲避敵人的槍擊,並且奮力從高空一路攀著貨物回到飛機上,這場戲完全展現了湯姆霍蘭德引以為傲的好身段,其在空中不斷擺盪的身手,讓人一度有在看《蜘蛛人》的錯覺(這是誇獎無誤),只是好不容易回到飛機上時,卻被《實習醫生》蘇菲亞泰勒艾里(Sophia Taylor Ali)飾演的克洛伊弗雷澤駕駛的汽車撞落,兩人一同從飛機落下。

預告太精彩,網友齊嗨爆!

網友看完全新釋出的片段後,驚喜的紛紛留言道:「預告也太精彩了吧,超期待!」、「相信有玩過秘境探險 3 的肯定對這段非常有感覺。」、「這場景也太還原了吧!」等各種花式吹捧,但不得不說這片段真的有刺激到,瞬間就讓人不由得隨之緊張起來,其中峰迴路轉的劇情設計也讓人意外連連,只能說果然還是電玩中那個被衰神附身的奈森德瑞克,完全沒有讓粉絲們失望!也讓人更加期待能在大螢幕上觀賞,希望精彩的不要都在預告裡(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