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婆慘背鍋!IU 紀錄片揭李知恩真面目 工作夥伴搞事藝人承擔粉絲心疼

南韓女歌手 IU(李知恩)出道 13 年,從「國民妹妹」到「最強音源女王」,甜美外型加上唱作俱佳,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年來更跨足影劇,影視歌三棲,亮眼成績外界有目共睹,坐擁超高人氣。即將奔三的她將推出個人紀錄片,一揭 IU 私下的真實面貌,日前預告照釋出,讓粉絲期待不已。

IU 將推出紀錄片。(合成圖,取自 IG @dlwlrma

|IU 紀錄片揭李知恩真面目

2022 年才剛開始, IU 就磨刀霍霍準備「營業」了。 IU 將於 13 日推出個人紀錄片《Pieces:29歲的冬季》, 4 日釋出預告照, 2 張預告照分別是「藝人 IU」和「普通的李知恩」。前者穿著白色雪紡襯衫,襯衫的輕飄材質與 IU 的仙女氣息相呼應,配上簡約的首飾,看起來氣質優雅;畫鋒一轉,「普通的李知恩」走的是鄰家女孩路線,穿上 GUCCI 的羽絨外套,頭戴粉色飛行帽,看起來潮味十足。

IU 紀錄片預告照釋出。(合成圖,取自 IG)

|紀錄片拍攝團隊爆爭議

然而,紀錄片還沒上線就先爆爭議,據韓媒《xportsnews》報導, IU 紀錄片的拍攝團隊中,有位作家在未告知製作團隊的情況下,私自聯繫粉絲採訪。對此, IU 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聲明證實此事,道歉並表示該作家已退出團隊,那些採訪內容也不會被剪進紀錄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