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出起手式?陳冠希登時尚雜誌封面 「寸頭+西裝」帥氣模樣吸粉無數

「潮流之神」陳冠希 2008 年爆出「豔照門」事件,重創形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逐漸淡出演藝圈。自從愛女「Alaia」誕生後,陳冠希除了打理潮牌與聯名合作外,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近日,他難得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人物,寸頭配西裝的帥氣模樣,讓大批粉絲看了直喊「該復出了吧」。

陳冠希。(圖取自 IG @edcee3000

|陳冠希登時尚雜誌封面人物

陳冠希近日登上香港時尚雜誌《men’s uno》雜誌封面人物,照片中,只見他穿著一身黑西裝,搭配金色首飾點綴,頂著有造型的招牌寸頭,模樣帥氣有型。許久沒拍攝時尚大片的他,依舊寶刀未老,面對鏡頭仍相當熟捻,散發壞男人的叛逆氣質,冷酷表情加上模特姿態,魅力爆棚。

陳冠希登香港時尚雜誌封面人物。(圖取自 IG @edcee3000

|粉絲敲碗陳冠希復出演藝圈

陳冠希的帥氣模樣,迷倒大批粉絲,就連男網友都難敵陳冠希的魅力,直呼「太帥了吧」、「大哥你這個髮型橫行 30 年」、「越老越潮」、「還是那麼帥」、「黑道霸總」、「有阿姆的味道」、「亞洲最帥」。還有大批粉絲敲碗「該復出了吧」、「等你等好久」、「可以重回演藝圈了嗎?」

image via IG @mensunoh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