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 賽季首秀風采全被他搶走!「吹耳哥」單節暴砍 20 分,球迷調侃:「這到底是誰的回歸戰啊?」

Kyrie Irving 終於在今天打了本賽季的首場比賽,不過開賽的焦點卻不是在他身上,因為「吹耳哥」 Lance Stephenson 首節暴砍 20 分,讓籃網有些臉上無光,也讓球迷開玩笑的表示:「到底是來看誰的首秀啊!」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NBA Central推特)

曾經因為在「摸龍鬚」和在詹皇耳邊吹氣等滑稽舉動,而被球迷所銘記的 Stephenson ,近年陷入無球可打的窘境,也曾到海外聯盟打球,但都待不久。不過在 Rick Carlisle 回歸之後,他開始得到一些機會。

今天面對 Irving 回歸首秀, Stephenson 沒有太給面子,首節命中壓哨三分、狂砍 20 分;反觀前者一分未得,風采完全被對方給搶走。這是 Stephenson 在 2018-19 賽季之後,首次單場得分超過 20 分。當時他還效力於湖人。

有意思的是, Stephenson 生涯到哪都打不順,唯獨在溜馬總是能爆發,也讓球迷感嘆「說明書這個東西還真的由不得你不信」;另外也有球迷調侃道:「芬森:你們都是來看我首秀的?」、「大家以為是 KI 復出戰,結果是 Stephenson 回歸戰」。

不過好在籃網這一場最終靠著「三巨頭」聯手發揮,最終克服落後 19 分的劣勢,完成逆轉。 KD 此役砍下 39 分, Irving 則是越打越好,整場 17 投 9 中,砍下 22 分 4 助攻 3 籃板 3 抄截。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這場比賽宣告 Irving 在 2021-22 賽季正是回歸,而這也是籃網自 2021 年 6 月之後,首次在場上合體。在溜馬今天打這麼好的情況下,他們依舊能獲勝,說明只要 KI 搞定場下問題,他們真的很有機會再次挑戰冠軍阿。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