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際之國」土屋太鳳配音青春電影《讓我聽見愛的歌聲》 即將上映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描述神秘轉學生「詩音」,試圖用唱歌串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傳達心意,讓珍惜的人獲得幸福,是一部在平靜校園掀起 AI 與人類波瀾的青春校園音樂電影,將於 2 月 11 日在台上映。

本片的重要角色是一位充滿謎團的 AI 美少女「詩音」,並由演出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受到矚目的人氣女星「土屋太鳳」配音,雖然是首度嘗試電影聲優,可其實力派的溫柔歌聲卻毫無保留的帶給觀眾勇氣。值得一提的是,其他聲優陣容囊括演藝界與動漫界如福原遙、興津和幸、小松未可子、日野聰等一同擔任主角群的配音,讓電影更加豐富與精采。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描述神秘轉學生「詩音」,試圖用唱歌串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

故事描述一位神祕轉學生的故事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故事描述神祕轉學生「詩音」在開學的第一天,跑到班上的邊緣人「悟美」身邊演唱了歌曲後,頻頻詢問「悟美,妳幸福嗎?」,讓「悟美」一頭霧水,而「詩音」出類拔萃的運動才能、開朗熱情的個性很快的就成為了學校的風雲人物,但「詩音」常常表現出異於常人的行為,眾人才發覺到原來她是一個還在測試階段的智能 AI。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故事描述神祕轉學生「詩音」

展開充滿青春且扣人心弦的溫暖故事

衝擊性的事實卻讓機械狂熱者「十真」、風雲人物「阿後」、個性強勢的「綾」和憨厚的柔道社社員「閃電」,逐漸被「詩音」的熱情和歌聲打動,並成為了摯友。此時一心想為「悟美」帶來幸福的詩音,卻被捲入失控的大風暴中...他們又要如何面對這場風暴呢?校園裡即將展開充滿青春且扣人心弦的溫暖故事!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描述神秘轉學生「詩音」

「吉浦康裕」擅長探討人工智能題材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監督「吉浦康裕」擅長探討人工智能題材,曾執導過《夏娃的時間》、《帕蒂瑪的顛倒世界》等受到不少台日觀眾的肯定。而本次新作除了結合 AI,也以校園群像劇的方式呈現,他表示一直想嘗試製作音樂劇,所以更加入「歌唱」成為連結全片的元素,將歌曲概念分享給作詞家與作曲家,並邊聆聽歌曲邊進行分鏡,一步步地完成音樂劇的目標。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描述神秘轉學生「詩音」

寒假間最熱鬧的 ACG 活動,就是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動漫節!即將在 2 月 10 日至 14 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凡於木棉花攤位外服務台購買單張《讓我聽見愛的歌聲》預售票,就隨票贈送一張電影主視覺海報,此購票活動只在台北動漫節期間獨家進行,喜愛青春校園題材的觀眾不妨同步關注台北動漫節和電影的各種最新消息。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電影預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