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不成《楓之谷》也要拍成電影了?NEXON 投資《復仇者聯盟》羅素兄弟旗下公司 AGBO 四億美元拓展遊戲 IP!

這幾年遊戲改編電影或劇集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且都獲得不錯的票房佳績,像是《音速小子》、《精靈寶可夢》等暢銷經典遊戲,近日由《英雄聯盟》改編的 Netflix 影集《奧術》更是好評如潮,即將上映的《秘境探險》也讓觀眾們非常期待。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工作室「小島製作」更是新增了影視相關部門,準備跨足影劇界,近日韓國遊戲大廠 NEXON 也跟準備跟上風潮,宣佈投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創辦的影視公司 AGBO 四億美元,希望能讓旗下遊戲 IP 宇宙延伸,持續創造價值。

NEXON 展現拓展旗下遊戲 IP 龐大野心!

以《楓之谷》、《跑跑卡丁車》、《絕對武力 Online》打響遊戲界招牌的 NEXON,打算透過此項投資加速其在影劇產業的發展,從去年七月就成立了相關新部門,並拉攏曾在迪士尼、動視暴雪影視部門的 Nick van Dyk 來領導此項企劃。這次投資讓 NEXON 拿到了 AGBO 38% 以上股份,同時成為 AGBO 管理階層之下擁有最多股份的單一投資單位,另外 NEXON 還宣布,除了此次四億美元的投資外,若是 AGBO 有需要,還可在 2022 上半年追加一億美元的資金,展現了十足的野心與財富實力!

網友跪求改編,《楓之谷》呼聲最高!

圖片源自官方

網友們對於 NEXON 此項計畫感到興奮又害怕,身為旗下遊戲粉絲,當然樂見喜愛的遊戲擁有更多發展,不過就往日其他遊戲改編作品來看,被搞爛 IP 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比起看到心中的經典砸鍋,倒不如眼不見為淨,不過是由票房保證的羅素兄弟負責的話,網友們倒是放心不少,除此之外,大家也很好奇究竟哪款遊戲將會第一個被改編,其中呼聲最高的莫過於最耳熟能詳的《楓之谷》,要是有機會在大螢幕上看見華麗又神秘的魔法森林、骯髒的墮落城市等著名遊戲場景,肯定會感動到不行,二話不說直接沖進電影院看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