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飛日本、請代購! City Boy 神牌 NAUTICA JAPAN 正式登陸台灣潮流名所 INVINCIBLE !

多年來台灣潮流名所 INVINCIBLE 不斷帶來許多質感與話題兼具的獨家服飾品牌與限量球鞋,近年則從服飾延伸到家居生活,完全讓人能展現出生活品味及態度。2022年品牌迎來15週年,跳脫單純的選物店、球鞋店角色,INVINCIBLE更期望能傳遞一種自然融入日常,輕鬆寫意的高質感生活態度與樣貌給新世代。

作為15週年的首波企劃,INVINCIBLE即帶來近日大熱、備受市場關注的NAUTICA JAPAN,這個老字號的美式休閒品牌透過長谷川昭雄Akio Hasegawa之手,注入其獨樹一格的美學輪廓,不僅替NAUTICA注入年輕活力,更一躍成為當代年輕人追捧的穿搭新寵,堪稱 City Boy 中的神級品牌!

NAUTICA JAPAN服飾系列將在1/8於INVINCIBLE北中南實體門市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