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操作太騷了!灰熊主控 Morant 先打爆對手再幫他們喊暫停,網讚:「簡直飆風玫瑰 2.0 !」

球隊表現不佳,教練團喊出暫停,在球場上相當常見;但你見過把對手完全擊潰後,再幫他們叫暫停的嗎?今日曼菲斯灰熊新星 Ja Morant 就在場上提醒對手「該喊暫停了」,可說是污辱性極強的慶祝動作。

灰熊本季打出精彩表現,一群年輕球員在攻防兩端的能量,給聯盟各隊留下了讓人難忘的印象。目前他們在西區排名第 4 ,很有機會能夠闖進季後賽,帶來一些不同以往的對戰組合。

而球隊能蒸蒸日上,功勞最大的當然就是球隊一哥 Morant 了,目前他場均可得 25 分 7 助攻 6 籃板,投籃命中率有 49% ,三分命中率也有 4 成,已經成為聯盟中最有宰制的控衛之一。

過去 5 場比賽, Morant 分別拿 33 分、 41 分、 30 分、 36 分和 26 分,火力相當兇猛。今天面對爛隊活塞,他也沒放過這個大好機會,首節就帶領灰熊打出 32 : 18 的攻勢。

而在自己一次漂亮的拋投得手後, Morant 狂妄的向活塞板凳席比出「暫停( Timeout )」的手勢,要對手趕快喊出暫停了來限制自己。而活塞教練團隨後也的確趕緊喊出暫停。

Morant 這一場最終僅打了 25 分鐘,就輕鬆拿下了 22 分、 9 籃板和 6 助攻,而他的一些囂張的舉動反而為他吸引了很多粉絲,球迷們紛紛說道:「不氣盛還是年輕人嗎」、「好像飆風玫瑰 2.0 」、「湖人有他何愁總冠軍」。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