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新生代禁區門神!李德威飆 6 三分 6 火鍋 6 籃板、砍 24 分,率夢想家本季雙殺富邦!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7)日於主場洲際迷你蛋對決臺北富邦勇士,本場賽事為夢想家新年首戰,雖首次於週五舉行,不過仍吸引滿場 3000 名球迷進場支持,且門票於預售票開賣三天日內即完售,平日依舊不減熱度!整場賽事夢想家全隊砍進 19 記三分球,與上季夢想家創下的單場三分球命中紀錄僅有一球之差,其中李德威拿下 24  分、 6 籃板、 6 阻攻、 4 助攻的全能表現,更包含 6 記三分球,繳出 7 成 5 的外線命中率,得分、阻攻以及三分球也皆突破個人於 PLG 聯盟的最佳紀錄,最終也帶領球隊以 86 : 80 守住主場勝利!

開局夢想家與勇士雙方你來我往,首節結束戰成 23 : 23 平手;次節夢想家團隊命中率下滑,進攻當機,單節僅攻下 15 分,半場夢想家以 4 分落後。易籃後,夢想家打出一波 9 : 0 超前,李德威更繳出外線百分百命中率,進帳 3 顆三分球,三節結束夢想家反超比分;決勝節,簡浩以連續三記外線將分差拉開至雙位數,但勇士也頻頻強打禁區取分,不過夢想家外線手感火燙,單節團隊砍進 5 記三分球,命中率超過 6 成,終場夢想家就以 86 : 80 搶下與勇士對戰的二連勝!

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於賽後表示,本場比賽的勝利來自於團隊的苦練,「本週我們針對投籃做出許多調整與訓練,很開心大家的練習都有了成果,才能有今天 39 投 19 中的好表現!」今日手感火燙的李德威也提到,很感謝教練與隊友的信任,「剛開季時因為傷勢問題,腳無法正常發力,表現也不如預期,不過還是保持積極的心態訓練,特別謝謝壘哥的協助,他會提醒我一些投籃節奏與腳步等細節,並會不斷鼓勵我要保持信心。」

今日夢想家簡浩也繳出亮眼表現,第四節三分球 6 投 4 中,在關鍵時刻澆熄勇士的反撲火焰,整場進帳 15 分 5 籃板,賽後他表示,在場上就是盡全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其實也是因為德威今天手太燙了!所以我的空擋就比較多!」談到李德威的發揮,昔日老隊友簡浩也提到,李德威一直都是一位很努力的球員,「他能有今天的表現,我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本季台新夢想家球團喊出精神口號「無庸置疑 Nodoubt 」,傳達隊將突破質疑、打破框架,無庸置疑地成為更好的自己,並以精彩表現回應每一份支持與鼓勵。本場賽事也特別以此口號為主題出發,除了以網路活動「無庸置疑的?」邀請球迷填空互動,更推出主題商品「無庸置疑 TEE 」以及「 NoDoubt TEE 」,成功吸引滿場球迷目光。

Source:台新夢想家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