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五月天 聯手 周杰倫 呈現經典之作,E.SO 驚喜曝光輕快單曲!本週 10 首讀者推薦曲目,有誰能讓你無限循環?

於每週四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2022 年第二週的推薦歌單。儘管 2022 才開起步,但貌似許多大勢歌手已經預備帶給歌迷滿滿的音樂能量。而在本週的十首推薦歌曲上,有哪首曲目緊緊抓住你的耳朵呢?不妨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

回顧上週歌單:E.SO 新曲釋出、茄子蛋 再度蟬聯榜單!本週 10 首讀者推薦曲目,有誰能讓你一再重播?

HowZ – 花火

從 8Ball 時期便展現亮眼的創作才華,來自 HowZ 最新專輯《帶光者》也創下精彩佳績,除了包括雙版本作品皆打入暢銷 CD 排行外,甫剛釋出的〈花火〉MV 也立即搶占 YouTube 發燒音樂榜單。


ABRA – Unlock It feat. Playboi Carti

暌違多年,歌手 ABRA 終於在自己的官方頻道上傳首部音樂作品。這首來自 ABRA 與 Playboi Carti 合作的〈Unlock It〉不僅洋溢兩人的獨特風格,在影像上也交由 Grin Machine 操刀,從一開始的破碎、再到結尾的烏托邦視角,貌似也暗喻著 ABRA 的全新開始。


MAYDAY五月天 – 龍捲風 Tornado feat.周杰倫

五月天 不僅稍早在跨年夜於高雄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總計聚集5萬名粉絲一同倒數跨年外,他們也特意為了不能前來觀看的樂迷朋友舉辦「線上特別版」演唱會,並邀請到周杰倫同台演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龍捲風〉等曲目。


SZA – I Hate U

在去年 8/22 號 SZA 意外在匿名 soundcloud 帳號先行曝光單曲,而隨著眾樂迷敲碗後、她終於在 2021 年末也曝光該曲名稱為〈I Hate U〉,且於稍早 SZA 也曝光了 MV 作品、交由 LaKeith Stanfield 擔綱主角並演繹出對於情感的糾結。


9m88 –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由 9m88 精彩與製作人 曾韻方 呈現的人氣影劇《華燈初上》插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扭轉大眾對於此經典歌曲的印象。不僅特意呼應劇情,將單曲的氛圍定調在詭譎的意象外,音樂中也特意加入些電子聲響、讓這首改編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充斥懸疑感覺。


DIGI GHETTO CYPHER 2022

由 KIV、TOYOKI、MACOVASEAS、Mula $akee 和 thomeboydontkill 等人所共構的成都廠牌 Digi Ghetto,於 2022 年一開始便啟動大動作,除了釋出〈CYPHER 2022〉表達要為中國說唱圈換血的決心外,於 1/7 號也發行了團隊同名的 mixtape《DIGI GHETTO》,並收錄〈江浙Hood〉、〈太古里〉等總計 18 首歌曲。


Pouya – Stuck in Admiration

收錄於邁阿密饒舌歌手 Pouya 最新專輯《Blood Was Never Thick As Water》中的單曲〈Stuck in Admiration〉,於稍早正式發布官方 MV。且呼應單曲中的內省,Pouya 及導演 MidVessel 便特意將真實與虛擬建構整部影像,呈現出 Pouya 自我對話的橋段。


GOT the beat – Step Back

SM 公司推出的《Girls On Top》企劃在 1/1 號重磅呈現首支 MV〈Step Back〉。這由 BoA、少女時代的 太妍 和 孝淵、Red Velvet 的 Seulgi 和 Wendy ,和 aespa 的 Karina、Winter 所組成的團隊,光在曝光宣傳照時便締造了全球樂迷的瘋狂議論。


Gunna – too easy Remix (feat. Future & Roddy Ricch) 

由 Gunna 在 2016 年開啟的企劃「Drip Season」於稍早終於迎來第四部也是最終部曲《DS4 EVER》,且在同日 (1/7) 於官方頻道也曝光〈too easy Remix〉MV,參與其中的歌手 Future & Roddy Ricch 同樣驚喜入鏡。


瘦子E.SO – 妹妹 Mei Mei

即將推出全新大作《Earthbound》的 E.SO,延續著首發單曲〈Way Up〉的氣勢、於稍早正式曝光〈妹妹〉MV,且除了影像延續「火星人」故事線,在輕快的旋律上 MJ116 三人更驚喜排舞、藉著劇情演出有趣互動。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01/03 – 01/09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01/13)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