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菅田將暉主演漫畫改編新作《勿說是推理》播出在即!主題曲由神曲製造機 King Gnu 演唱!

日本人氣小生菅田將暉,除了歌藝了得外,演技更是妥妥的實力派,近期頗受眾人期待的新作《勿說是推理》,為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田村由美所著的同名真人懸疑電視劇,首集即將於今日(10 號)晚間播出,除了菅田將暉精彩的演技在等著觀眾們外,本次的主題曲「カメレオン(變色龍)」也非常令人翹首以盼,是由近日火紅的日本樂團 King Gnu 所演唱,歌曲將會與戲劇同一時間釋出,光是看到這樣的演出卡司就足以讓人坐等節目播出,影帝與當紅樂團的組合有夠激動人心啊!

菅田將暉演技再突破,扮爆炸頭怪怪大學生!

在《勿說是推理》中,菅田將暉扮演頂著天然爆炸頭的大學生久能整,記憶力與推理能力都異於常人的他,被意外捲入了各式各樣的案件之中,在自身獨特價值觀的思考之下,常常語出驚人,並且在不知不覺間解開了他人的心結,療癒了一個個破碎的內心,在處理案件的途中,久能整與由《全裸監督》伊藤沙莉飾演的新人女刑警風呂光聖子相遇,兩人在過程中慢慢習得對方身上的優點,打破過去固有的習性,逐漸在這之中成長。這也是兩人繼 2011 年電視劇《教我愛的一切》後,睽違 11 年的再度同台演出。

神曲製造機 King Gnu 再顯神威!

https://twitter.com/KingGnu_JP/status/1480071888852643845?s=20

雖然還沒人聽過由 King Gnu 演唱的主題曲「カメレオン(變色龍)」,不過依照 King Gnu 目前每首歌曲都基本飆破千萬點閱率的實力來看,這首單曲絕對也會深得大家的心,King Gnu 主唱常田大希充滿感情的溫柔聲線,擄獲了無數聽眾們的耳朵,替電視劇《冤罪律師》演唱的主題曲《白日》可說是他們爆紅的起點,目前瀏覽量更是達到了 3.8 億次,近日在《國王排名》、《劇場版咒術迴戰 0》中創作的歌曲也都獲得了瘋狂好評,不僅合作量一次爆發,人氣也不斷地水漲船高,已經完全可以用天團來形容現在的 King Gn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