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批「全劇演技最爛」!《華燈》「何予恩」張軒睿回應了

男星張軒睿憑藉電視劇《狼王子》闖出知名度,曾與林心如合作《我的男孩》的他,這回被「徵召」參演火紅 Netflix 台劇《華燈初上》,飾演癡迷「蘇媽媽」楊謹華的小鮮肉「何予恩」。何予恩在劇中不但跟蹤蘇媽媽,還偷看對方和鳳小岳飾演的江瀚親熱,行徑儼然是恐怖情人。現在卻有網友批張軒睿是「全劇演技最爛」,釣出本尊火速回應。

張軒睿被批演技差。(圖取自張軒睿Derek臉書)

|張軒睿被批「全劇演技最爛」

劇組日前 PO 出何予恩的劇照,寫下獨白「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失去一個人,心裡面的空洞,是永遠都填補不了的」,沒想到引來部分網友反彈,留言直呼「看到有關他的畫面我都快轉…」、「不喜歡這個角色」、「每次他的畫面就很尷尬啊」,甚至有人狠嗆「覺得全劇演技最爛的一位」。對此,張軒睿親自回應「謝謝,我會再努力」,正能量回覆獲得大批粉絲加油打氣。

張軒睿(左)飾演癡迷楊謹華的大學生。(圖取自華燈初上臉書)

事實上,一直以來都有網友對何予恩這個角色頗有意見,甚至有人認為這角色有點多餘,但也有人猜測是為鋪陳三角戀的人設,要大家別太入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