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華燈》超正酒店妹被神出!受封「文大楊冪」還是手搖飲老闆

Netflix 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於去年 12 月 30 日上線,演出陣容豪華,大咖加持加上燒腦劇情,引發網友熱議,更掀起全民追兇潮。劇中吳慷仁酒店中的小姐個個外型亮眼,其中一位酒店妹外形神似中國女星「楊冪」,引發熱議,如今也被網友神出,此人正是網紅古承頤。

《華燈》酒店妹是網紅古承頤。(合成圖,取自 IG @floragu_0629

|古承頤客串《華燈》超吸睛

金鐘影帝吳慷仁在《華燈初上》第二季中飾演與光酒店打對台的「Sugar」酒店媽媽桑「寶寶」,古承頤以一身金蔥復古裝扮亮相,與吳慷仁一起跳崔苔菁名曲《愛的煩惱》,雖然鏡頭不多,但亮眼外型已足夠吸睛。

古承頤(左一)客串吳慷仁酒店的小姐。(圖翻攝自 Netflix)

|外型神似楊冪還是手搖飲合夥人

古承頤 IG 擁有 7.4 萬追蹤, 2018 年還在就讀文化大學的她,因外型神似女星楊冪,受邀登上《小明星大跟班》,還受封「文大楊冪」,在學期間已有和 Ella 拍攝廣告的經驗。除了網紅和演員身份,有生意頭腦的她,還是手搖飲品牌「五桐號 WooTEA」的合夥人之一。如今因客串火紅台劇《華燈初上》再度備受關注,演藝之路想必會更加開闊,而她目前正投入拍攝新劇《+-正負之間》。

image via IG @floragu_062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