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 歲兒教買股獲封「神之子」!統神得意讚嘆:長大變比爾蓋茲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憑藉實況《英雄聯盟》一戰成名,風格嗆辣有梗,超強實力加上嘴砲功力,成功擄獲大批「統粉」。統神 2015 年與經紀人「003」Alison 結婚,婚後育有 2 子。平時沒事就在家當奶爸的他,近日開直播時,找來 6 歲大兒子晨晨教買股。

統神找 6 歲兒來教買股。(圖擷自統神大戲院 YouTube)

|統神 6 歲兒教買股

9 日,統神在直播中抽考 6 歲大兒子晨晨「股票經濟學」,統神先是問「台積電、鴻海要買哪一個」,晨晨想了一下回答「台積電」,再被問到「台積電跟大立光要買哪一個」,晨晨還是回答台積電,統神不死心再問一遍「鴻海跟台積電要買哪一個」,結果不管怎麼問晨晨都堅持要買「台積電」,讓統神忍不住大讚晨晨「神童」,還稱自己的兒子「長大應該是比爾蓋茲了」。

統神自豪兒子長大應該是比爾蓋茲。(圖擷自統神大戲院 YouTube)

影片曝光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呼「太神啦,不愧是 003 生的」、「亞洲神童」、「晨晨當總統可以把股市炒到新高度」、「兒童股神」、「股神巴菲特都沒晨晨神,下一代新世紀福音戰士就屬你啦」、「不愧是神之子」、「謝謝神之子開示」、「老爸是張忠謀不是張嘉航要早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