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出江湖繼續當社長?!Jay Park 傳將成立新公司打造偶像團體

韓裔美籍歌手 Jay Park 去年底閃辭一手打造的嘻哈廠牌 AOMG 和 H1GHR MUSIC 社長一職,震驚饒舌圈,之後又突然關閉 IG 帳號,被外界視為引退。如今有消息傳出,韓團出身的 Jay Park 可能與 Kakao 娛樂合作成立新公司,推出偶像團體。

Jay Park 可能與 Kakao 娛樂合作成立新公司企劃偶像團體。(圖取自推特)

|Jay Park 可能成立新公司打造偶像團體

據《體育朝鮮》報導, Jay Park 可能與 Kakao 娛樂合作成立新公司,企劃偶像團體。對此, Kakao 娛樂表示,公司確實正在討論與 Jay Park 成為商業夥伴的可能性,並未否認消息引發討論。而 Jay Park 想打造偶像團體一事似乎有跡可循,他曾在 Rain 的 YouTube 頻道「Season B Season」上透露有製作偶像團體的打算,讓不少粉絲直呼「社長真的是說到做到」。

Jay Park(中)辭社長後動作頻頻。(圖擷自 YouTube)

|Jay Park 辭社長後動作頻頻

事實上, Jay Park 拋出震撼彈後,下一步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原先以為他是要全心投入經營燒酒品牌「Won Soju」。豈料,沒過幾天又突然冒出報名選秀節目《Drop The Beat》的志願影片,rap 的同時不忘為自家燒酒打廣告。如今, Jay Park 又有新動作,讓不少粉絲鬆口氣,看來社長離引退還遠。

Jay Park 去年底閃辭嘻哈廠牌 AOMG 和 H1GHR MUSIC 社長一職。(圖取自韓網)

|Jay Park 一手打造嘻哈廠牌 AOMG 和 H1GHR MUSIC

Jay Park 於 2013 年成立嘻哈廠牌 AOMG ,陸續簽下饒舌歌手 Simon D、Loco ,金牌製作人 Gray、Code Kunst 以及創作歌手李遐怡等音樂人,廠牌於 2016 年被 CJ E&M 集團旗下音樂事業部收購。隔年, Jay Park 再成立新廠牌 H1GHR MUSIC , 2 廠牌都經營得有聲有色,在海外也坐擁高人氣。 Jay Park 雖然已卸下社長職務,但仍會繼續擔任兩間廠牌的音樂顧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