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下糗大了!洛杉磯兩名員警為了抓《Pokémon GO》中的卡比獸忽視命令,淒慘下場遭公開!

《精靈寶可夢》一直以來都是大家相當喜愛的遊戲以及動漫 IP,其不論是相關遊戲、影視作品都可以說是每每出手,必得佳績,尤其是於 2016 年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遊戲《Pokémon GO》,其結合地理位置與 AR 的遊戲模式,讓大家真實的體驗抓寶與當寶可夢訓練家的樂趣,也令許多人為此瘋狂不已,玩到廢寢忘食的人也可說是不計其數,不過可別在上班時偷懶遊玩,被抓包可能會不小心丟了工作,美國洛杉磯就有兩名警察在執勤時因為貪玩《Pokémon GO》疏忽公務,而被解僱,儘管向法院提出復職上訴卻仍無力回天,慘遭法院無情駁回。

無視支援搶案命令,竟是為了抓卡比獸!

此荒謬案件的曝光是因相關法律工作人員 Jake White 在閱讀當地案件時的意外發現,而發表在 Twitter 上,很快地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根據法庭文件指出,在 2017 年時兩名服務了十多年的洛杉磯員警 Louis Lozano 與 Eric Mitchell,在被要求前往支援梅西百貨附近的搶劫案時,無視當局的命令離開劫案現場前往不同地點,而事後被發現兩人竟是為了抓手遊《Pokémon GO》中的卡比獸與波克基斯而怠忽職守,兩人起初還極度否認此行為,可車上的行車記錄器中完整錄下了兩人的對話,在記錄器被公開後,兩人便遭到了開除。

行車記錄器荒唐對話遭公開

圖片源自《Pokémon GO》

在行車記錄器中,在離開劫案現場的接下來 20 分鐘內,兩人一直在討論寶可夢的相關內容,過程中不斷大喊:「別跑,別跑啊!」、「抓住他!」以及「我的天啊老兄,它竟然還想反擊我。」、「老天,終於啊。」等很明顯是在抓寶可夢的對話,結束還得意的說:「其他人一定位羨慕死我們。」,並向同事炫耀:「老兄,我今天抓到了一個新寶可夢」,只能說工作偷懶還得意忘形的下場可真是代價不小,而且這兩位還是人民的保姆,這行為真的是母湯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