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嗆趕快回台灣打球!林書豪面對「 0 來瘋」難堪成績,發雞湯文鼓勵自己:「逆境使我更強大!」

華裔球星林書豪這個賽季不太順,從一開始的染疫、再到受傷,回歸後一直沒能調整回最佳狀態。也遭到外界的酸言酸語,有人調侃他的是「 0 來瘋」,也有人勸他乾脆來台灣職籃打球算了。面對這樣的處境,他今日也發雞湯文鼓勵自己,直言逆境將使自己變得更強大。

雖然降薪幫助球隊這件事獲得好評,但林書豪今年在 CBA 第二階段賽事復出後,狀況一直不如人意。招牌的切入和中距離跳投完全失去節奏,只剩下空檔三分比較有把握。

上一場和浙江廣廈的比賽中,林書豪全場都沒有得分,也被嘲笑是顛峰以過,還有人笑稱他依舊是「 0 來瘋」,相當不留情面。顯然這位明星後衛目前還沒有恢復到最佳狀態,加上賽程密集他只能以賽代練。

不過,林書豪最近更新個人社群網站時,還是一如既往的積極說道:「當我被打倒時,我必須再站起來。當我失敗時,我必須再試一次。生活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逆境使我們更強大!我必須提醒自己,我媽一直對我說的話,你只管盡全力去做,其他的交給上帝。」

林書豪今年才 33 歲,照理來說不應該退化那麼快。但幾次傷病讓依賴爆發力的他身體素質迅速下滑,再失去擋拆進攻的威力之後,他現在即使在 CBA 打球都有點吃力。

之前在受訪時, PLG 執行長陳建州也表示,他相信未來有一天林書豪一定會回來台灣打球,屆時將會相當有象徵性意義。現階段他也會努力把聯盟給發展好,為這樣的可能性打造合適的舞台。

Source:林書豪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