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運非湊巧,用NB打造剛剛好的機運!李函、范少勳私房開運穿搭大揭秘,3套LOOK新年運勢一次補滿!

疫情影響人們試著把腳步放慢重新審視自己,慢慢來未必不好,剛好能把每一步想得更透徹,更能反思忙碌工作中又該如何找到剛剛好平衡的生活!

對你而言「剛剛好的平衡」是什麼樣子呢?

此回就讓我們跟著時尚名人 李函、新銳演員 范少勳一起回顧2021年所遇到的阻力看看他們又是如何將其轉化爲助力過關斬將迎向下個關卡,機會是自己創造的,好運勢當然也可以!教你用日常穿搭為新年加持營造剛剛好的機運,將壞運留在過去把好運延續到2022吧!

剛剛好的時刻;剛剛好的步調

鞋款:MS327WC (NT$2,980)

如果回顧2021帶給所有人的課題,那肯定就是學會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對李函來說也是如此,因為疫情無法飛行導致失去了很多國外工作的機會,「剛開始時我每天都活在焦慮中,無法適應沒有事做的日子。」本身就是急性子加拼命三娘的李涵,要她休息?那是不可能的!然而這回疫情反倒讓她學會靜下來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這一兩年我開始放慢腳步,告訴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重新調整了工作與生活的比例,同時跟自己內心和解找到剛好平衡的步調。」

鞋款:U327CNP (NT$3,080)

反觀范少勳,笑起來天真無害的他確實做到了表裡如一,對待這種時刻他反而相當佛系笑著說道「我好像沒受到什麼影響或衝擊,我覺得這只是步調的轉換,要思考如何在這樣的氛圍下讓自己心境舒服自在是一個課題,在前年拍完《四樓的天堂》之後,好像更可以試著在生活中與自己獨處,在獨處的過程中也會得到一些新的答案。」如此樂觀的心態也讓他能不受外界影響持續專注自己內心,把停滯當成休息,重新審視過往忙碌生活中忽視的事物。

左:U327CNP (NT$3,080) 右:MS327WC (NT$2,980)

而停擺的事業運,更要在2022點滿運氣值加碼補回來才行!想在新年開創好運勢,除舊佈新將自己換上全新的造型肯定會為氣勢加分!范少勳和李函以象徵財運的黃色與討喜的粉橘加入穿搭中,著用的NB 327更是低調將紅色與橘色元素融入其中,畫龍點睛提點喜氣氛圍,穿這雙過年財神還不眷顧你?包準財運「紅」運當頭,事業大「橘」大利啦!

鞋款:U327CNP (NT$3,080);MS327WC (NT$2,980)

New Balance 327應該不需要編輯多說,各位都人腳一雙了吧?推出至今依舊是浪頭上的潮鞋霸主,此回再帶著新色回歸,融合三雙NB經典鞋款特色重塑新潮樣貌,它不僅是一樣單品更是代表著潮流的傳承,修長的鞋型與經典泡泡大底,穿梭於百變風格間都迎刃有餘,沿襲SuperComp的超輕量鞋身讓你在暴富的路上平步青雲,走的超Chill!

沒有最好的相遇,只有剛剛好的遇見

左:UXC72SD (NT$3,480) 右:MS327WE (NT$2,980)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各位肯定從小被耳提面命到大,機會或許會意外來臨但更重要的是要懂得把握時機,才能為自己創造更多機運,在自我沉澱一段時間後李函與范少勳充飽電準備再繼續往前衝,在去年下半年范少勳不僅主演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同時更有《四樓的天堂》,兩部戲同時播出,熱度不減反增,李函也持續在自己的時尚領域發光發熱,重回那繁忙卻又幸福的氛圍。

鞋款:UXC72SD (NT$3,480)

此回兩位聊到2022有什麼想完成的計畫嗎?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認為想創造更多「遇見」,到陌生的地方闖闖遇見新的人事物,透過未知的挑戰讓自己的適應力與彈性都能有所突破,而這也恰好呼應New Balance想帶給大家的信念,李函著用的XC-72更是要你大膽做自己,帥氣的李函一改平時的樣貌以清爽的白色系為主調 氣質中又略帶個性,第一眼看到XC-72可能會猶豫那鞋底延伸至鞋頭的鋸齒紋路相當前衛,會不會不好搭配?而這套穿搭立刻打消不好搭的想法,XC-72打破性別與風格的分界,無論是側面材質拼接得分層解構或是大膽的撞色,既復古又大膽的風格都將重新奠定潮人心中解構潮鞋王者!

鞋款:UXC72SD (NT$3,480);MS327WE (NT$2,980) 

從去年便被無數潮人愛戴著用的NB 327,此次在范少勳的演繹與新色的加持下,編輯預測今年一整年肯定又將繼續延燒這股熱潮了!此雙327配色就如同范少勳給人的形象,灰階配色不爭不搶卻又充滿個人特色,現代感的俐落線條搭;鞋身異材質拼接搭配特色的N字放大LOGO與灰色系配色相得益彰盡顯高級質感!

剛剛好的平衡,不多不少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好!

左:UXC72CNY (NT$3,680) 右:UXC72EC (NT$3,480)

經歷了動盪的氛圍,李函與范少勳都表示更能感受到平衡的重要性,如論是工作或是生活,過於傾向其一都不見得是好事,唯有找到兩者的平衡點並享受它們才能過得開心自在,兩位一致認同只要好好過生活、大膽嘗試就會在無形中獲得新的答案,好事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鞋款:UXC72EC (NT$3,480)

而新年除了保持好心情,兩位也各自分享了自己的開運妙招,李函表示黑色是她的幸運色,會穿著全黑再利用包包、金色飾品襯托亮點,更會讓整體穿搭展現高雅、個性,此套她著用的XC-72便是她會選擇的幸運配色,前衛外翻的方形延伸大底,致敬了過往NB XC15與375的經典設計,鞋底更是融合XC15如鱷魚表皮的大底與327的泡泡大底採用陰陽拼接更將大底延伸至鞋頭,打造極具辨識度的個性外型,不只幸運還能保持帥氣,想跟上李函的好運態度那就快入手一雙XC-72吧!

鞋款:UXC72CNY (NT$3,680)

范少勳則笑說他的幸運物是紅色內褲,會有這個迷信他說是因為曾經有穿著紅色內褲得獎,從此只要想要為自己增添好運勢或為自己打氣就會帶著紅色的東西,此套范少勳穿上亮紅色外套打造強大氣場,腳上的XC-72也換上象徵虎年的紅色虎紋從鞋頭向內延伸的撞色線條為整雙鞋款提點出新年氛圍,鞋內側更以陰陽配色展現XC-72的前衛叛逆,想在新年成為好運體質從腳開始!

李函與范少勳的開運妙招你筆記了嗎!年節將近想在爆富的路上平步青雲?先來一趟 New Balance, 從頭到腳煥然一新迎接好運吧!

還不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開運潮鞋嗎?快到New Balance官網查看更多款式吧!

【NB虎年買即贈】活動日期: 1/13-2/13 

・消費即贈虎年限定紅包袋

【NB虎年滿額贈】活動日期: 1/20-2/13 

・門檻一: 消費滿3600 現抵300

・門檻二: 消費滿6000 現抵800,加贈NB萬用隨身包

【穿上NB”GO”好運】LINE官方帳號貼圖免費下載,活動日期: 1/11-2/10

立即下載:https://line.me/S/sticker/25188

迎接嶄新的2022 年,New Balance 推出穿上NB “GO”好運LINE 貼圖,邀請到風格插畫家Abei Liu(劉正堃)為品牌量身打造原創角色—城市男孩與他的奇幻夥伴小NB,展現New Balance 獨有的潮流風格。在歲末年終時刻,用貼圖向好友們傳遞好運與祝福吧!

*New Balance保留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