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比賽中查閱數據表,威少偷看後的表情亮了!網樂道:「這就是我媽看我成績單時的樣子!」

洛杉磯湖人開季至今狀態不理想,球迷也針對「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的糟糕表現大做文章。近期一個 LeBron James 在比賽中看數據表的影片也因此火了起來,在裡面 Westbrook 的有戲表情也被捕捉道,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Westbrook 這一場比賽只有拿到 6 分 7 籃板 6 助攻的「大三單」數據,全場 12 投僅有 2 中,對於過往是明星球員的他來說,看到自己現在如此低迷肯定相當不好受。

不過更加不好受的應該是他在湖人的隊友,現在他被嘲諷為每一場「一三不沾、一砸計時器」可見投籃的離譜程度已經超乎想像,可以說打到現在他已經信全無,不知道該怎麼比賽了。

我們在之前對灰熊的比賽中,也可以看到威少為了避免失誤,幾乎在自己該傳還是該投的決定上都有所猶豫,自然命中率就難以提升了。而輸了比賽,下一場壓力更大,形成惡性循環。

賽後一張 James 在比賽中看數據表的影片廣為流傳,因為片中威少不斷想要偷看上面數據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一些球迷也開玩笑的表示:「下一場 Westbrook 被罰禁足 DNP 」、「這就是我媽在家長會上看我成績單的樣子」、「威少,你得了 2 個 C- 和 4 個 D +...」、「威少在偷看他還需要多少籃板才能大三元,笑死我了」。

而當記者問道 Westbrook 在湖人擔任控衛的問題,後者也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顯然對於目前自己的定位和教練團使用他的方式相當不滿。湖人內部詭譎的氣氛何時會爆發呢?

Source:Redd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