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紀錄片揭《花花公子》海夫納傳奇人生,超模前女友爆料「城堡生活嗨到連小狗都有毒癮!」

《花花公子》的創辦人休·海夫納爭議的一生一直為人所津津樂道,雖然距離他在 2017 年逝世已經過了將近五年,但他當年居住在比佛利山莊中的豪宅城堡並由美女所簇擁的生活秘辛,依舊能成為話題。最近又有一部紀錄片《Secrets of Playboy》即將上映,片中訪問了許多關鍵人物為觀眾們揭開海夫納的傳奇面紗。

然而,片中訪問了一位海夫納的超模前女友提到,當時在海夫納城堡中的種種享樂的誇張事蹟可說是現在完全無法想像的程度,甚至連狗狗都染上了毒癮。她回憶起當年海夫納有一隻相當鍾愛的貴賓狗,因為整個房間裡幾乎都是毒品,海夫納甚至要將狗鎖在房間裡,以免自己的愛犬會趁著主人不注意就隨時將自己的鼻子湊近毒品的罐子裡猛吸,這隻狗狗有時還會囂張的狂舔客人臉上的「白色粉末」。光從狗狗的危險行徑就可以得知當時海夫納全盛時期的生活是多麼誇張啦!

source/nypo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