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恆族》續集指日可待? 陳靜表態續演瑟西:一日漫威終身漫威

由金獎導演趙婷執導的漫威電影《永恆族》(Eternals)去年 11 月在各國上映,全球票房累積 4.01 億美元。《永恆族》是否會有續集仍是未知數,但飾演女主角的華裔英籍女星陳靜近日受訪時,首度表態願意繼續飾演瑟西(Sersi),成為《永恆族》演員群中首位表態出演意願的演員。

《永恆族》上映後獲得好評
《永恆族》上映後獲得好評。(圖取自 IMDb)

|陳靜表態願意續演《永恆族》

永恆族》上映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影迷敲碗坐等續集。雖然漫威目前暫無計劃籌拍續集,但主演該片的陳靜近日接受美國時尚雜誌專訪,被問到是否願意繼續飾演瑟西,陳靜毫不猶豫的表示「我願意」,還說「一日漫威終身漫威」。

陳靜表態願意續演《永恆族》
陳靜表態願意續演瑟西。(合成圖,取自 IMDb)

|《永恆族》續集計畫指日可待?

事實上,漫威製作人內特摩爾(Nate Moore)曾透露內部確實有討論到續集,甚至第三集,但「漫威沒有規定一定要拍三部曲」。然而,在《永恆族》片中,男星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以薩諾斯(Thanos)的親兄弟星狐(Starfox,原名愛神 Eros)驚喜亮相片尾彩蛋,為《永恆族》後續埋下伏筆。編劇之一的馬修·K·菲爾波(Matthew K. Firpo)則透露若有續作,讓終極反派薩諾斯和親兄弟星狐來場大對決,想必會是一大看點。

哈利以 Eros 驚喜現身《永恆族》片尾彩蛋
哈利以 Eros 驚喜現身《永恆族》片尾彩蛋。(圖取自 IG)

《永恆族》將於 1 月 12 日登陸 Disne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