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奧納多挺鮪魚肚調情小 23 歲女友被捕獲!乘 42 億豪華遊艇出海挨轟「環保偽君子」

47 歲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憑藉經典電影《鐵達尼號》紅遍全球,年輕時長相俊美,堪稱神仙級的高顏值,有「地球球草」的美譽。李奧納多即便中年發福,魅力依舊不減,感情世界更是多采多姿,身旁女伴一個比一個年輕。先前積極宣傳新作《千萬別抬頭》的他,近日趁工作空檔搭乘豪華遊艇出遊,和小 23 歲的嫩模女友卡蜜拉摩洛(Camila Morrone)到聖巴特島度假。

李奧納多先前出演新片《千萬別抬頭》。(圖取自 IMDb)

|李奧納多挺鮪魚肚和嫩模女友水中纏綿

李奧納多與卡蜜拉自 2017 年開始約會,先前還一起在波士頓跨年,感情相當穩定。近日,兩人與一行友人乘豪華遊艇出海,小倆口在海中交纏的畫面全被捕獲。照片中,只見李奧納多打赤膊,解放自己渾圓的鮪魚肚,卡蜜拉則穿著黑色比基尼,無尾熊般攀著李奧納多,卡蜜拉的火辣身材與李奧納多鬆垮的鮪魚肚形成強烈反差。

|李奧納多搭遊艇出遊挨轟是環保偽君子

李奧納多與女友搭乘價值 1.1 億英鎊(約新台幣 41.5 億元)的遊艇,如今也被媒體起底。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遊艇長 315 英尺,擁有 6 層夾板,最上層還有直升機停機坪,而該遊艇航行每英里就會產生 238 公斤的二氧化碳,驚人的碳排放量,讓身為聯合國氣候變遷大使的李奧納多挨轟是「環保偽君子」。對此,李奧納多本人沒有回應,倒是身旁的友人幫忙澄清,該遊艇並非李奧納多所有或租借,這位好萊塢巨星只是受邀賓客之一。

李奧納多是聯合國氣候變遷大使。(圖取自 IG @leonardodicapr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