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恐龍注視下你罰得進嗎?暴龍吉祥物場邊亂鬧惹怒 Booker ,網熱議:「真的還蠻欠揍的 XD 」

裁判!罰球的時候有暴龍在干擾可以嘛!?太陽日前作客多倫多出戰暴龍,在末節關鍵時刻一次罰球時,暴龍吉祥物「 The Raptor 」使出搞笑動作,想干擾對方球星 Devin Booker ,可愛模樣也引起討論。

太陽今天面對近況不錯的暴龍,陷入了苦戰,在比賽最後剩下 6.5 秒時,僅僅只有 1 分領先。 Booker 此時站上罰球線執行兩罰,對於比賽結果至關重要,都進就可以擴大領先到 3 分,立於不敗。

第一罰投進之後, Booker 似乎有些不滿的朝場邊指著、並和裁判抱怨,當然有人知道他究竟在罵什麼,直到鏡頭轉到場邊的 The Raptor 時,大家才恍然大悟。

原來 The Raptor 趁 Booker 在罰球時,故意扭動身體做出讓人發笑的動作,希望藉此影響對手罰不進,雖然詭計未能成功,但卻成功製造了戲劇效果,讓不少人忍俊不禁。

對此,球迷也表示:「快把Robin Lopez簽回來」、「靠北笑死,吉祥物是蠻欠揍的XD」、「以前要面對滿滿的觀眾干擾,這隻小小暴龍還好吧」、「干擾這不是很正常嗎。先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比較好吧」。

多倫多當地目前因為防疫,並不開放球迷進場看球,可能因此也讓空曠的球場中做動作變得更顯眼。 Booker 當日上場 36 分鐘, 13 投僅 4 中,拿到 16 分,手感還有待加強。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