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annasleep 首次專場《睡好》正式開售!熊仔、TRASH 和 POPO J 都將助陣擔綱演出嘉賓

金音創作獎最佳新人獎歌手 wannasleep 在《大嘻哈時代》賽季結束後,陸續在 2021 年底推出決賽單曲作品〈半世紀〉的錄音室版本和 MV,各大串流平台上皆引來熱烈回響。2022 年初,他更透露在 2/13(日) 號將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專場名稱取名為《睡好》,源自於他簽名都會附上的祝福,而此專場也將在 1/13(四) 號 12:00 正式開放售票 。

「這次我完售了 PIPE 下次更會塞爆 Legacy」,就如《裸雀》專輯中〈Intro〉的歌詞裡所述,wannasleep 首次專場就將目標放在 Legacy 這個大舞台,同時他也擔任演唱會的製作人,從概念發想到演出細節層層把關。為了此次登台演出,wannasleep 特地找來 熊仔、TRASH、POPO J 等友人們助陣演出,更與專業樂手老師配合安排了半場 full band 編制表演,其他細項也都多次和團隊開會籌備。此外,他還邀請知名畫家 黃可維、柳廣成 擔綱本次演出主視覺和周邊 T-shirt 的設計師,希望在各界專業人士的合作之下,能為觀眾帶來精采難忘的演出。

而去年底發布的單曲〈半世紀〉對 wannasleep 來說是一首六拍的全新挑戰,除了熟稔的掌握節拍之外,他以喜愛的漫畫《獵人》為題材,在歌詞中藏入許多驚喜。其 MV 與新生代導演的 自動鮪魚Autotuna 合作,全片巧妙運用光影的強烈變化創造出特殊風格,影像配合音樂的層層堆疊之下,相輔相成地打造出歌曲神秘又磅礡的氣氛。

作為一個全職音樂創作者,wannasleep 在賽季後並未停下腳步,而是不停推出新作、參與演出,更精心策畫了個人首場演唱會,希望在滿足粉絲願望的同時,也能在自己的職涯中不停有新的突破。有興趣的聽眾不妨購票進場,親自見證 wannasleep 的獨特魅力。

《睡好》wannasleep 首場個人演唱會資訊:

地點:Legacy Taipei

日期:2022年2月13日(日)

時間:18:00進場|19:00開演

嘉賓:熊仔、TRASH、POPO J等

正式開賣時間:2022 年 1 月 13 日 12:00

票價:

【預售】單人床票 800元|雙人床票 1500元

【現場】單人床票 1000元

活動連結:click


source / wannaslee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