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iNkChAiN 加入 GhostModeEnt ? 攜手 New Wave 歌手 Leepa 正式釋出〈悲歡離合〉音樂錄影帶

在台灣嘻哈元素慢慢成為主流的時代,台中兩大獨立嘻哈樂風團隊-「黃嬉皮」以及「Noodles」於稍早竟合力推出新 EP《後情歌》引起樂迷熱議。

據說是 Leepa 在經歷生活帶來不順與感情難關之後,寫出〈悲歡離合〉旋律,某天 PiNkChAiN 聽到之後覺得這六句歌詞在他的腦中一直重複,其副歌洗腦的魔力,促成了這張 EP 的合作。主打歌曲找來「饒恕歌手」周穆Murky Ghost 特別獻聲〈一分鐘的練習〉,不僅加深了整首歌聽感上的層次,也讓人深深思考每個人個性不同,人生在世經歷悲歡離合,應該更把握的是當下。

〈悲歡離合〉音樂錄影帶由兩人合力包辦,重頭到尾原創的做法,也表現了其創新的意象,場景特別選在一片綠草叢生的綠地,象徵著生生不息的生命變化,在微風吹拂著午後,體會著慈悲就是體認到自己與萬物有著深層連結。

source / PiNkChA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