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們教合體當路吸派!Toyz 登炎上復出?謝和弦力挺:給更生人機會

前職業電競選手「Toyz」(劉偉建)去年 9 月底因涉嫌販賣大麻遭警方逮捕,之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羈押在台中看守所滿 2 個月,又被送往台中戒治所觀察勒戒,直到本月 3 日下午獲釋。出獄後的 Toyz 相當低調,至今都未對外發言,近日他現身歌手謝和弦的版面,過去曾在臉書留言互動的兩人,如今一同在路邊哈菸,同框畫面曝光引來大批網友刷一排「哈們」。

Toyz 獲釋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圖取自 Toyz 臉書)

|Toyz 合體謝和弦當「路吸派」

謝和弦 13 日晚間在臉書曬出與 Toyz 的同框照,寫下雙關先前在路邊惹「麻」煩的鹿希派「路吸派」,還有招牌的「哈們」等字眼。照片中,只見兩人站在路邊抽菸,雙雙露出爽到升天的表情,沉醉在煙霧迷漫中,謝和弦不忘在文末提倡大麻合法化。兩人同框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朝聖,還有許多 Toyz 粉絲留言問「頻道要重新開張了嗎」、「想跟中路野獸對線」。

謝和弦曬出與 Toyz 的同框照。(圖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Toyz 有望登《炎上》復出?

事實上, Toyz 獲釋後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12 日,脫口秀演員博恩在臉書發文說道,每次有人出事就會有吃瓜觀眾嚷嚷著「王力宏!敲碗王力宏!」或是「炎上快邀 Toyz 啊!」阿要是真的邀到了,是不是又會有人來罵「這種販毒仔還要支持?」最後附上一張 Toyz 獲釋當天的 P 圖照配上文字「MISS ME?」

博恩發文 PO 出 Toyz 炎上照。(圖取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臉書)

貼文一出引爆討論,有不少人認為這則貼文是在暗示已經邀到 Toyz ,一向挺 Toyz 的謝和弦也在底下留言「唯一支持 Toyz 給更生人一個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