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你襄遇》林襄寫真書,預購秒殺破紀錄勇奪博客來金石堂書店排行榜雙冠王

一本襄到鼻血直流的寫真書

林襄寫真書-一般版

林襄寫真書-尖端版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擁有甜美外貌與魔鬼身材的林襄,目前擁有百萬粉絲,人氣高居不下,深獲觀眾喜愛,近期推出個人寫真,透過有療癒系攝影師之稱的莉奈掌鏡,不管是林襄騎馬時的俏麗英姿,還是彈琴時的優雅氣質,亦或是俏皮烤肉的貪吃模樣,總會讓你怦然心動,在海邊戲水時,逆光凝視你的魅惑眼眸與極致性感曲線,絕對能衝擊你視覺感受。

這本書用紀實又創意的方式呈現多種風格的林襄,輕雲出岫的若隱若現,朱槿花開的仙氣飄然、古典風格的韻味美人,既柔美又性感霸氣,預購瞬間,即刻秒殺,搶佔博客來、金石堂書店排行第一,目前預購寫真卡已全數送完,請讀者把握機會購入,現可在各大通路購買!

此次的寫真風格中騎馬主題廣受林襄和襄民的推崇、喜愛,林襄回憶當時為了拍攝騎馬,拍攝前先要去馬場練習,拍攝中,馬貪吃的一直低頭吃草,結果好幾次要從馬背滾下來,結束居然是頭皮曬傷,讓她印象深刻,可見當下的投入,這本盈滿女孩結晶的寶藏,還不快手刀收藏,點集下方連結,搶先預購!

購買連結:

《與你襄遇》林襄寫真書 尖端限定版

https://bit.ly/3zOG5dX

《與你襄遇》林襄寫真書

博客來

https://bit.ly/3F36ztd

誠品線上

https://bit.ly/3mZ5Y5F

誠品蝦皮

https://bit.ly/31y8EQ6

金石堂

https://bit.ly/31C84Ru

讀書花園

https://bit.ly/3zCPEN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